新浪教育 外语

51Talk与美国两大出版社战略合作 原版绘本免费开放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开学季扑面而来,教育培训机构也开启了紧锣密鼓的招生和品牌宣传工作。继8月20日在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宣布签约贾乃亮为新任代言人,时隔2天,8月22日上午,51Talk再宣布与美国Highlights for Children(以下简称Highlights)出版社以及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以下简称TCM)出版社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称,虽然两次不同领域的签约合作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但都是基于对51talk的课程、内容和体系方面的探索和努力。

本次合作51Talk将在原版教材、出版读物与课程的融合等方面与两家出版社进入深度合作。如引进Highlights出版社逾千套全英文绘本读物资源,同时引进TCM出版社400多套原版分级读物。本次引进的读物均在美国本土学校获广泛使用,覆盖自然拼读、科学、社会科学、数学、绘本故事等美国主流学科内容。

Highlights是在美国历史悠久的儿童杂志之一,产品包括订阅式动手益智类书籍、益智类游戏迷宫、漫画、故事、文章等。

TCM出版社创立于1977年,主营学科分级读物和教学配套资源,目前出版读物种类千余种,涵盖K12阶段的英语语言学习、早期阅读启蒙、数学、应试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内容,在2004年成立子公司出版课堂教学教辅内容。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谈到:“这次与这两家国际知名的出版社合作是我们对于平台化战略的继续深化,我们希望通过引进原版的出版物达到课程产品多样化的目的,为用户提供我们的极致体验,为孩子们提供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51Talk上市一年以来已形成成人、青少和哈沃美国小学业务三条业务线。此次合作后,51Talk将把出版社的内容用于青少和哈沃美国小学的课程产品研发和绘本馆等其他衍生产品之中。”

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透露,51Talk现已在网站、手机端等平台推出面向3-12岁儿童的在线有声原版绘本馆,“此次引进的绘本都有自主版权,51Talk从Highlights、TCM、柯林斯等国际大公司引进,视频全部由北美外教进行录制,并免费开放给在51Talk注册的所有学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