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乐宁品牌升级第二弹 全新官网重磅上线

新浪教育

关注

期待已久的乐宁新官网PC端正式和大家见面啦!

乐宁官网升级后是一个什么样的网站呢?

大家一定也和小乐一样既紧张又兴奋吧,小乐现在就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乐宁新官网新体验——乐宁全国规模全面升级

乐宁教育自2001年在上海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从上海第1家到现在有22家直营学习中心,今年更是辐射全国,全国第一站苏州校区也已经成功建立。2017年是乐宁教育高速发展寻求突破的一年,未来的道路将继续发展,更大,更强!

乐宁新官网新体验——核心特色课程体系升级

乐宁旨在坚持“学中用、用中学,为用而学”教学理念,从幼儿园到中学,依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的心智语言学习规律研发。在达成相同学习目标时,周期较短、节省较多的精力与时间投入。乐宁将国际经典教材针对上海学生做了本土化的改编,使教材内容涵盖并超越上海英语学科新课标,课后练习体系紧跟本地英语教学的节奏并持续更新完善。

乐宁新官网新体验——师资招聘与培训双升级

乐宁老师均由乐宁总部统一进行招聘,合格合法。在面试过程中进行层层筛选,还需要能力测评和教学试讲的考核。外教老师需要拥有大学及大学以上学历,持国际教师资格证书TEFL、CELTA、TESOL、PGCE等证书;中教除了以上必备专业招聘要求外,多维度面试考核包括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岗位素养能力测评、教学能力等;乐宁拥有完善专业体系培训,以保障乐宁教师的教学水平。

乐宁新官网新体验——TalkBee在线英语课程

TalkBee,最懂乐宁孩子的英语在线平台,充满教学逻辑和互动体验的课件设计,线上线下统一的学习目标,让孩子有长期固定的教师和班级。邀请现在沪上小升初英语名师亲自授课,亲自把这套课程制作成[随到随学]的网络教程,自由学习,无限回看,足不出户,升学无忧!

乐宁新官网新体验——最新活动与新闻抢先知

寒暑期假课程,冬夏令营等讯息,抢先报名,

学员推荐活动,邀约更多的亲朋好友来乐宁,

乐宁新开分校动态,抢先进行预约试听活动,

乐宁最新的新闻讯息,全面了解乐宁的实力,

了解更多活动精彩瞬间,实时更新最新动态!

乐宁新官网新体验——零距离接触学员学习效果

让更多家长通过视频的方式了解在乐宁优秀的小学员们自信魅力展现!乐宁让小学员们领先在英语起跑线,帮助学员培养英语交际会话能力、听说读写全面提高、为升中学打好基础,思维与语言共同成长,掌握21世纪的小公民综合技能!

乐宁新官网新体验——PTE YL少儿英语测评

乐宁教育是上海指定PTE YL考点之一,也是PTE YL考官培训基地。PTE YL 从听、说、读、写全方位地衡量学生的真实英语能力,由全球考试中心统一安排测试与阅卷,是目前中国孩子在小学阶段能拿到较高含金量的证书。乐宁新官网升级了考证通道,实时查看最新考试排期和成绩查询同时,还新增了PTE YL考试直通车,线上测评通道,免费测定报考级别,更客观帮助孩子选定报考级别。从此让孩子获得这张高含金量语言国际证书又近了一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