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2018美国最受欢迎英文名 你家宝贝的上榜了吗?

新浪教育

关注

给宝贝取名是不是总让你头疼万分?中文名要寓意深刻、有特点、朗朗上口还要避免和别人撞名,而英文名由于熟悉程度不高,取起来难度更上一层楼 。

其实外国人取名也会有一定的原则,今天,小E就结合美国社会保障局(U.S。 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公布的美国最热门的英文名,和大家聊聊起英文名那点事儿!

1

任性地找个地名

在美国,有不少家庭直接用地名给孩子起名(小E内心OS:这样太不走心了吧)

比如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就给自家的长子取名Brooklyn,而Brooklyn本是位于美国东北部,纽约曼哈顿岛的东南边的一个区。

统计显示,自从大布的名字被公布之后,这个名字被选择的频率大大提升。Brooklyn另外还有水和溪流的意思,有点温柔。

虽然这个名字登上的是女生名字Top50的榜单,但是是个男女宝宝都可以选择的中性名字。

如果你也想给宝宝取一个地名做英文名,那小E有一个英国朋友叫Oxford可以给你借鉴,毕竟他本人真的是大学霸哦。

2

和家人的名字同源也不错

英国王室家可爱的小公主Charlotte的名字是祖父查尔斯王子名字的女性形式,同时,“Charlotte”和凯特王妃母亲的名字Carol也是同源词。

小公主的命名蕴含了对她长辈们的尊敬和爱戴,而这个名字本身代表“坚强的”。

此外,Joseph和Josephine,Sue和Susan也是常见的同源名字。

3

起个有明星范儿的名字

榜单排名第一的女生名字是Emma

说起Emma, 大家应该和小E一样最先想到的就是女神Emma Watson。她在荧幕上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女神形象”。很多人起这个名字可能也是受了女神Emma的影响。

接下来,送上前文提到的美国2018年Top50的名字榜单,如果你正在被取名困扰,可以从下表中寻找灵感——

这些流行的名字里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呢?有合适的就给自家娃选一个吧!在这里,小E还有一些取名的小Tips要给到大家:

1。 根中文发音去取英文名。比如:艾丽可以取名Ally,雷可以叫Ray,大伟取David等等。

2。 勤查字典。如果给自己起了一个觉得不错的英文名,一定要先查查这个词背后的意思,看看有没有不好的意义。

3。 使用专业网站取英文名。在这里小E给大家推荐两个靠谱网站:

https://nameberry.com/

http://behindthename.com 

4。 让外教老师或者外国朋友帮忙取一个英文名。

除了这些,小E这里还有个更便捷的取名方式!后台回复“英文名”就可以获得属于你的英文名了哟!

来源: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微信公众账号

责任编辑:陈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