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科学家:每天多睡一小时能减肥(双语)

新浪教育

关注

早睡早起

拒绝油腻和脂肪

口号喊的有多响

熬夜就能有多晚

However the latest research shows: one more hour‘s sleep a day will help you lose weight。

不过,最近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多睡一个小时就能减肥。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良好的睡眠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饮食习惯。

Therefore, those who always sleep late and get up to work early need to be careful, you may gain a lot of weight if you keep doing this。

所以那些经常晚睡还得早起上班的人,小心这样下去会发胖哦。

Lack of sleep will severely influence the balance of hormone inside of your body, which causes the disorder of your digestive system, making you eat more and get fat。

睡眠不足会严重影响到身体内部的荷尔蒙的平衡,使消化系统出现紊乱,食量加大,变得肥胖。

When people in their deep sleep, the growth hormone from our brain will guide the body to transfer the fat into energy and consume it。

人们在深度睡眠的时候,大脑所分泌的成长荷尔蒙会指导身体将脂肪转化为能量消耗掉。

If decrease the sleeping time, the production of hormones can‘t keep up with the rate of fat growth, then we get fat。

如果减少了睡眠时间,荷尔蒙的分泌量赶不上脂肪增长的速度,就会长胖了。

但是对于咱们这些能晚睡绝对不早睡的人来讲,如何保证睡眠时间和质量真的是很难了,所以除了放下手机,你应该这么做

1

睡得饱,减得多

The more sleep we get, the more weight we lose

充足的睡眠(建议睡足7-8小时)不但可以提高代谢速度,消耗卡路里和热量,还能帮助消除身体浮肿,将体内的脂肪转化为能量。

2

睡前忌暴饮暴食

Don‘t eat or drink a lot before going to sleep

睡前3~5小时吃顿少而精的晚餐,注意保证蛋白质和蔬菜的足量摄入,免得到了睡觉点肚子却饿得咕咕叫。千万别喝太多的水,不然晚上会因上厕所而影响到你的睡眠质量。如果实在饿的难受,可以将低卡路里的蔬果作为你的夜宵,千万不能吃饼干、面包等碳水化合物!

3

注意正确的睡姿

Be careful about your sleeping position

很多人睡觉喜欢趴着、蜷着身子睡觉,其实这不仅会影响睡眠,还会影响健康。趴着睡容易对心脏构成压迫;而蜷着身子对你的背部和颈部也会带来伤害,容易导致颈部和背部疼痛、麻木。最好的睡眠姿势是仰卧睡眠,其次是侧卧睡眠。

4

吃些有助于睡眠的食物

Eat something good for sleeping

牛 奶

牛奶中含有两种催眠物质:一种是色氨酸,能促进大脑神经细胞分泌出使人昏昏欲睡的神经递质——五羟色胺;另一种是对生理功能具有调节作用的肽类,有利于解除疲劳并帮助入睡。

香 蕉

香蕉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之外,还含有可以让人体肌肉放松下来的镁元素。

红 枣

红枣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钙、磷、铁等营养成分,有安神的作用,晚饭间喝一碗红枣汤,能加快入睡。

小 米 粥

小米粥含有色氨酸,能够抑制中枢神经的兴奋度,让人产生一定的困倦感,同时可以生成褪黑素,能够起到镇静和诱发睡眠的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