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第八届贝乐之星全国少儿英语能力盛典全网启动

新浪教育

关注

4月1日,由贝乐英语主办的第八届贝乐之星全国少儿英语能力盛典隆重启动!线上报名通道全国同步开启!本届贝乐之星以“贝乐宝贝,‘语’众不同”作为比赛主题,通过学员之间各种形式的语言展示,对贝乐英语的教学效果做进一步呈现,在比赛中,重点考察学员三维度能力,即应用能力、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强调技能与思维共同成长。给予孩子们一个交流学习经验、展示英语水平和自我风采的平台,锻炼孩子的英语表达与综合运用能力,不仅让孩子们能在参赛的过程让自己的英语能力得到成长和锻炼,也让他们在此次大赛中提升自我认知和自信心。

以往的七届比赛,“贝乐之星”获得了众多家长、学生以及教育界人士的关注,贝乐英语对这项大赛举办的经验已经愈加成熟,拥有更加完整的大赛流程体系,在即将开始的第八届贝乐之星,现场将邀请多位领导以及国内外教育界专家出席,与上千家庭共同见证小选手们运用所学英语知识,在更专业与充满趣味性的赛场上碰撞出最璀璨的火花,探索并自信展示优秀品质的精彩全程。

“贝乐之星”七届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展示出了学员扎实的英语实力,同时也向大众展示了贝乐英语丰硕的教育成果,接下来的第八届贝乐之星,贝乐英语全体员工用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投入到贝乐之星的每一个工作细节中。

贝乐英语,一直以先进、专业、优质的教学服务于所有的学员和家长!在素质英语教学过程中始终将创造力、想象力、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而“贝乐之星”英语大赛正是贝乐英语教育理念的缩影。此次,第八届“贝乐之星”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希望从这里开始,孩子可以更自信的面对未来的困难和挑战,拥抱更光明更美好的未来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