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易贝乐“百人名师天团计划”打造行业师资新标准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在少儿英语教育培训机构的发展过程中,打造一批高质量的教师无疑是最关键的一环。如何让教师“成为教育者,而不是授课者”成为行业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

近日,易贝乐少儿英语宣布“百人名师天团计划”正式启动,旨在为行业输出更多具有专业素养的教师,为全国2—12岁儿童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英语启蒙教学服务,目前已经有27位教师成为“百人名师天团计划”的首批成员。

近年来,易贝乐一直在努力打造一支“高精尖”终身学习型团队。在企业内部,对教师的系统性培训及考核贯穿始终,从培养机制上保证教师不掉队,不定时进行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同时每年举办教师比武大赛,分享优秀教研成果。

在行业内部,易贝乐鼓励教师参加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大赛等活动,拓宽教学视野,夯实教学基本功,时刻以最新学术成果指导教学,为培养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积蓄更多能量,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高质量教学服务保驾护航。

易贝乐成立11年来,为帮助教师学习和成长,不仅建立了完善的教师培训和晋升体系,而且为教师提供广阔的学习平台,让老师通过不断的自我提升成长为全能素养的金牌教师,最终得到家长以及行业的认可。更加重要的是,随着体系的不断完善,易贝乐让越来越多的教师清晰地看到自己成长的路径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助力教师成为怀抱教育初心,拥有专业能力的优秀教育从业者,为教培行业不断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习编辑:兰金双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