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上海莲花路培训中心盛大开业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贝乐英语上海莲花路培训中心近日正式开业,新校区位于闵行区古美西路313弄48号一楼,届时周边喜爱英语的小朋友们,就可以在家门口体验到贝乐英语的“浸入式”学习环境,感受到纯正的“美式课堂”教学。

贝乐英语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浸入式英语”为教学法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其全面引进了美国先进的教学理念、同步美国教育体系,打造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主流课程,拥有国际资格认证的外教老师、雄厚的研发团队以及完整的监督培训系统,保证了优秀、专业的教学,让孩子不出国门即可“留学美国”,迄今为止,贝乐英语已在全国成立了60余家分中心,服务于60000多个家庭,赢得了广大家长与学员的一致好评。

贝乐英语上海莲花路培训中心开业标志着贝乐英语2019年在上海的线下部署全面开启,虹口上滨培训中心、北洋泾培训中心,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业筹备中,本着贝乐英语一贯的办学理念,新校区环境温馨舒适,教室内部宽敞明亮,教学设备一应俱全,为宝贝们提供贴心、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

贝乐英语在教学中采用全外教、全英文的授课方式,以“浸入式英语”为主要教学法,通过生动的情景还原,给孩子带来纯正的美式语言学习体验,贝乐英语师资力量强大,所有外教老师均拥有国际教育资格认证,在入职贝乐英语之后还要接受为期2周的封闭式培训学习,以及每月度举行的教学培训与考核,完善的量化考核指标,严格的末位淘汰机制,保障了贝乐英语教师队伍的高素质、高水平。

在教材的选择上,贝乐英语使用美国wonders原版教材,教材集阅读、写作、文学等多种内容于一体,依据每个年龄段孩子的心智和能力发展,针对各个级别学员特点编写。让孩子能够同步美国基础教育,在未来出国旅游、留学中实现文化及课程内容的无缝对接。

贝乐英语成立11年以来,始终走在素质教育最前沿,推行高品质教学,并在稳步前行中不断优化和突破自我,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服务于全国青少儿的英语学习。

实习编辑:兰金双

责任编辑:潘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