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发布2019年全新课程Explore

新浪教育

关注

2019年6月2日,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发布2019年全新课程Explore。据了解,此次全新Explore课程的系列教材,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GL)展开战略合作,研发出以真实案例与场景的系列教材EXPLORE,部分演讲训练与精彩素材由TED Talks提供。同时,选用国际知名出版社麦克米伦的教材作为高阶英语的语言和演讲课教材。

课程参考了21世纪国际型人才标签,同步打造学员的沟通能力、思辨能力、创造能力、协作能力,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P21学习技能、可以进行地道表达、并且能够拥有终身学习能力的Mentener,通过纯正发音、地道表达、自信演讲、项目式学习的系列课程,全方位提升学习者的英语综合使用能力。

据了解,Explore系列课程,相较于传统英语语言学习类的课程而言,更注重培养学员的学习能力,并帮助学员形成科学的自主学习习惯,培养自主学习能力、终身学习能力,自我适应社会发展,努力挖掘更优秀的自己。

美联教育成立于2006年,英语服务囊括线上与线下课程,涉及成人英语、青少英语、出国考试与留学服务、全球课堂,以及在线英语学习平台“立刻说”多个板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