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逆势突围 引领3.0时代素质教育全新发展方向

新浪教育

关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民开启了“云生活”。在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教育行业也同样开启了在家教学的新模式。对此,贝乐英语发言人表示:面对这场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的新冠疫情,如何确保学员在家学习氛围与线上教学质量,是整个教育培训行业所需解决的首要难题。

教学、服务双驱动,贝乐英语逆势突围

作为素质教育发展方向引领者,在疫情爆发后的第一时间,贝乐就火速通过技术研发、教研设计,推出了“外教视频课”和“小班外教直播课”双螺旋并行的线上课程体系。不仅通过线上平台,实现了贝乐学员的全面复课。结合疫情时事所推出的“与你共战疫”主题课程,一经推出更是得到了学员与家长一致好评,取得了高达7.5万的最高单次课程访问量。

与此同时,为了让课程内容无缝顺接原班级课程进度,保障学员的学习内容不断档、不脱节。贝乐线上直播课程还采用了原班级、原老师、原进度的课程安排设计,完美还原了线下课程中小组讨论式的教学模式,实现了“学员与老师“、”学员与学员“的实时互动和交流。

凭借强大的管理能力、学术能力和技术能力,在教学与服务双核心驱动下,为贝乐英语全国70余家培训中心的71000多个学员家庭,提供了一个进行自适应精准、高效学习平台,实现了听、说、读、写的全面提高。让孩子在家也能得到一个浸入式的语言环境,按照母语习得规律打造出英语思维能力。

线上线下相融合,追求学员多维度能力培养

在保证学员在家学习延续性的基础上,如何引导处于人生发展关键“塑造期”的孩子正确理解、认知这一重大公共事件,同样是贝乐英语关注的重点。

为了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给予信心与鼓舞,让他们能够怀揣美好的期待和信念渡过这段非常时期。贝乐除了通过线上课程为学员带来疫情相关主题知识讲解外,3月初还特别筹划了“我的宅家战疫生活”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借助以赛代练的形式,检验学员们在家学习的吸收效果、加强孩子们对于新冠肺炎的深入了解;并引导孩子们运用课程所学的思维导图,树立对于现实生活的思考、通过英语思维表达对于这次社会事件的所见、所思、所悟,从而实现自身逻辑思维能力和书写表达能力的提高。

在培养孩子英语语言能力和知识能力的基础之上,将鼓励孩子用英语思维认知世界、用英语思考去读懂世界、用英语思想去改变世界的教育理念,融入到教学实践的每一处细节之中。

而随着疫情得到良好控制,自2012起总计有超过29000人参加的贝乐之星,也于4月1日正式开启全国线上报名通道,拉开为期4个月激烈比拼的序幕。一年一度的贝乐之星,既是专属于全体贝乐学员的英语领域视听盛宴,也是给予孩子锻炼自身综合能力、实现快速提高成长的绝佳舞台。

在全新的教育3.0时代,对于教学追求早已不再局限于单纯知识传授的贝乐英语,更加注重孩子思维能力、表达能力、领导能力等多维能力的提高。

通过线上培养孩子的多维能力,线下引导孩子通过实践应用进一步获得成长。为孩子打造更好的教育体验,与家长一起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终身学习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教育3.0时代,深化OMO全新模式

很多业内人士认为,疫情的到来加速了OMO(Online-Merge-Offline)模式在教育行业的概念普及和实践、推广。在如今这个教育3.0的时代,线上与线下的教学融合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

追溯贝乐英语的发展历史,不难发现这次针对疫情所做出的一系列应对方案与解决措施,正是基于11年线下面授教学沉淀与紧随时代发展脉络深化全新模式所积攒的宝贵经验。

自2016年,率先提出以“线下面授课程为主、以线上教学为辅”的混合式全新教学模式理念后。贝乐英语不仅同步自主研发了“贝乐云OS系统”和“贝乐学员app”、推出精品小班外教线上课程。贝乐英语还在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获得了安宏资本的注资并购。

借助安宏资本的支持,与其旗下新加坡领先的K12课辅机构The Learning Lab联合打造一个新的亚洲课后教育平台,并就AI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具体应用及品牌运营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入合作。专注发展核心竞争力,拓展产品组合及课程以覆盖更广年龄层的青少年群体。扎实教学与服务质量,让在贝乐学习的每个孩子都能获得长远的发展。

在全新的教育3.0时代,继续引领素质教育培训行业发展方向,为国内更多孩子带来优质的美式英语教学与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