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从不敢发言到与外教自如交流 易贝乐家长见证孩子蜕变

新浪教育

关注

五岁开始Jason就在我们上海当地一家线下英语机构开始系统学习英语。半年后,他的词汇量已经达到了500以上。但是这时候我发现,因为这家机构的教学方式比较传统,老师会用大量的时间带孩子读单词,虽然Jason学会了很多单词,但是阅读成段的话还是会出现理解困难,口语水平也非常差,更别说和外国人简单的交流了。

后来我从一个朋友那里听说了易贝乐少儿英语,经过初步了解后得知,易贝乐少儿英语采取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上课形式,一周安排2次线下课1次北美外教直播课。价格也和我们之前报班的机构差不多,同样的价格每周增加一节北美外教的课还是很让我心动的,一节试听课之后,我和Jason都非常满意,于是报了名。

我是一个佛系妈妈,虽然身处竞争激烈的一线大城市,但是我也想让孩子的童年不要被各种学习安排的满满的,缺少了童年的乐趣,因为他平时喜欢英语所以只给他报了英语班,虽然报了班我也不强迫他每天一定要学习多久,我希望能遵从孩子的天性,在合适的时间干合适的事情,保护孩子对于学习的兴趣。

刚开始上线下课的时候Jason表现还是很好的,上课和老师互动也比较多,一群差不多大的小孩在一起学的也很开心,但是外教课上他其实是有点害怕的。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上纯英文的外教课,虽然基本能听懂外教老师的话,他也很喜欢这个老师的课堂氛围,但是他特别害怕发言,一到提问环节就紧张地说不出话。我看到他这个情况,多少还是有点担心的,毕竟英语作为工具学科,最终还是要学会交流。没想到他美国的外教老师在引导孩子这方面很有经验,非常耐心的引导他开口,两节课上下来,他跟老师相处地越来越好,和小学伴也熟络了起来,课堂气氛一下子变得特别活跃。

大概学了一个月之后,我就感觉到他明显地变化了。因为易贝乐的教学过程是贯穿课前、课中、课后的,上课前我们利用5分钟时间在APP上进行简单的课前复习,对课上要讲的知识有初步的了解。易贝乐是先在线下校区进行本周课程的学习,孩子学习之后再上北美外教的课程,外教老师会通过开放性的提问,跟孩子进行讨论,反复练习口语,在这个过程中,老师还会结合课堂内容和生活细节,为他们拓展更多知识,再加上有小伙伴的陪伴,儿子的英语口语突飞猛进,三个月以后,已经可以非常自如地跟老师和小伙伴进行纯英语交流了,疫情期间课堂上还增加了不少防护知识教授,外教和学生之间还每周交流一下中美疫情,让孩子们打开眼界,了解不同地域的文化差异等等。

课后还有配套的练习题,做成了小朋友喜欢的互动小游戏的形式,看到儿子做作业都这么积极老母亲也很是欣慰。上了一个月的课之后,Jason居然养成了课前主动预习、课后主动做作业的习惯,顿时觉得小学后辅导作业的画面不会鸡飞狗跳了。

可以说是易贝乐帮儿子的英语学习步入了正轨,让他从一个只会蹦单词的英语小白变成了能跟外教老师飙英语的双语娃,让他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

教育绝对不仅仅是教会孩子知识,更要教会他热爱学习,拥有学习的能力。通过在易贝乐的学习,相信有很多小朋友像Jason一样,掌握了自主学习的能力,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爱上学英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