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盛典进行时:疫情期间变化成热门主题

新浪教育

关注

贝乐英语第九届贝乐之星初选比拼正通过全新的“云考核”模式陆续在线上展开,纵贯天文、地理、历史、科技的各类学科话题,丰富多彩的歌舞与演讲表演,小宝贝的精彩发挥将盛典氛围逐渐推向了高潮!

异彩纷呈的初选现场

第九届贝乐之星的初选阶段,由自我介绍+英语表达+现场英文问答考核形式进行,选拔标准相较海选阶段进一步提高。贝乐的小选手们需要通过三大考核环节,充分展现自身的英语表达能力、演讲展示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和良好的仪表、仪态。严苛的标准不仅没有抑制小宝贝们的发挥,反而进一步激发出了他们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与精彩表现。

初选阶段,小学员们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宝贝选择了引人入胜的才艺表演,借助背景和道具为我们表演了一出趣味十足的舞台短剧;有的宝贝选择一展歌舞才能,用纯正的英语发音和优美动人的舞蹈动作,牢牢吸引住考核评委的目光;还有的宝贝则直接开启“学霸”模式,通过精心磨炼的演讲发言,为我们展现了渊博的学识和深厚的语言功底。

在经历了新冠疫情这一重大社会事件后,本次初选有很多小宝贝特别选择了与其相关的内容作为自己的演讲主题,表达了自己对疫情的了解与看法。真正实现了让英语回归沟通本质的工具作用,利用英语的学习去梳理观点、表达理解。

初选阶段,对于小宝贝们难度最大的当属现场问答环节。随机抽取的题目,不仅考察小选手的英语表达能力,同样是对逻辑思维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的有效检验。但通过4个月的网课学习,贝乐的学员们语言能力不仅没有丝毫减退,他们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充满自信的表现,反而带给了评委老师极大的惊喜!

虽然本次选拔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在线下展开,但家长们对于盛典的重视程度并没有丝毫削弱。很多宝贝都在宝爸、宝爸的帮助之下,展示了精致的服饰、妆容以及别具匠心的才艺展示场景布置。

精心筹划的学员盛典

作为贝乐英语一年一度的学术盛事,每届贝乐之星都倾注了贝乐全体员工的诚意与心血。今年受疫情影响,为了保证本届盛典能够如期顺利举办,本届盛典初选阶段特别采用了线上“云考核”的全新选拔模式。

除了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撑外,同样也是对贝乐学术能力与组织管理能力的极大检验。为了确保线上选拔的顺利展开,贝乐英语全国各大校区负责人不仅接受了来自总部的专业操作培训;每次在盛典进行前,校区老师还会针对平台功能和大赛流程进行反复测试,确保每一处细节都万无一失。

凭借功能强大在线平台以及连贯顺畅的整体环节设计,贝乐的校区老师们为学员带来了丝毫不亚于线下选拔的良好参选体验。将“极致服务”的品牌理念深植于盛典的流程之中,力求为国内孩子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学术殿堂,为他们放飞逐梦的希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