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易贝乐少儿英语长沙投资人Joshua:永不畏惧 勇敢向前

新浪教育

关注

易贝乐少儿英语长沙投资人Joshua:永不畏惧 勇敢向前

璀璨星城,快乐长沙。湖南长沙是全国的娱乐之都,这里或许并不大,但它是一座十分有活力和幸福感的城市。易贝乐少儿英语长沙投资人Joshua曾在上海、武汉等地从事房地产、金融商务等工作,2018年投身易贝乐,短短两年时间,先后筹建运营德思勤校区、梅溪湖校区、万家丽校区及喜盈门校区共四家学习中心。

在两年的运营中,Joshua逐渐完善各部门团队,专注于高质量的教学、教研,致力于提升教学服务、优化培训、打造区域化运营体系。

最好的教育 应该是“以孩子为中心”

谈到Joshua选择英语机构的初衷,完全来源于爱孩子的父亲的初心。“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我在审视一个校区的时候,经常会问自己,如果是我的孩子,我会愿意把他送到这个校区吗? 家长为什么选择我们?是因为安全卫生的教学环境?还是完善、成熟的教学体系与团队?这些我们都有,但是好像别的很多机构也有。”

那么,是什么信念让Joshua一往无前,连续开设四家校区的呢?作为一名总是被教育“学习就是要吃苦的,学英语更是要死记硬背”的80后,他在易贝乐看到了一种新的可能:

他的大儿子,在幼儿阶段就接触到了英语,学习能力也不错,但是在幼儿园毕业的时候,对英语的兴趣没有那么热情。而易贝乐的课堂,深受小朋友们喜爱,并采用独具特色的“电子积木”教学,让他看到教育的另一种形式:以兴趣为导向,配合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让孩子们不仅掌握英语学习的规律,更能培养他们的学习能力。他发现在易贝乐学习一段时间后,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变被动为主动学习,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

在易贝乐,孩子不仅仅是收获一门语言,更能锻炼一种能力,成为一名有创造力的自主学习者。

保持学习 成长永不止步

有本土教育品牌和连锁机构的密集铺设,长沙教育版块的竞争非常激烈。平均每半年开设一家校区的速度,也体现了Joshua区域化运营的市场策略。师资、培训、运营、市场策略等各方面,都有总部各个部门的支持,落地到本地,形成自己的发展空间。Joshua身为投资人,一直保持学习的状态,时刻关注员工成长,关注学员的需求,他认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谁都没想到 2020会从暂停键开始

Joshua说当站在2019年的年尾,在4家校区100余人的年会盛典上,我们满眼都是对下一年度的美好构想。但疫情的突然出现,无论是普通人,还是街头巷尾的中小商户,又或是我们的国家和政府,全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5月22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形势作出的研判,都是非常直接的措辞,直面严峻的形势和惨淡的现实。

易贝乐人 “永不畏惧”

对于管理四家校区的运营者来说,疫情期间,正常招生收入无以为继;房租、人工等各项成本的持续支出,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Joshua的目标设想也暂时变成最简单的“撑过去,活下来”。正月初二开始,长沙团队在总部的带领下快速集结,远程制定教学、销售策略。

Joshua始终坚信教学是教育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在不能正常开学的情况下,长沙易贝乐的老师们变身“主播”,克服种种困难,陪伴孩子们进行寒假打卡;开展线上教学;持续家校互动。保障学习效果和师生粘性,最终收获家长们的认可。

市场永远都是残酷的竞争,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疫情期间线上课包的需求是非常火热的,易贝乐少儿英语将公益和课程相结合,深受家长们的欢迎。

做有温度的教育,从不是说说而已。除了为多位长沙援汉医护子女,减免学费。易贝乐长沙的员工们更是纷纷捐款支持武汉,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这场疫情的考验下,我们窥见Joshua的偶像精神,就像他喜欢的偶像科比,保持永不停歇进步的脚步,永不畏惧挑战.

实力护航 易贝乐品牌保障

疫情,也按下了教育行业OMO化的快进键,线上线下双向发力是教培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升级OMO模式既能摆脱纯线上教育行业的师生粘度低获客成本高等问题,又可以缓解线下机构房租成本高,空间受限等问题。

易贝乐少儿英语的一体双E课程,就是线上线下课程相融合的OMO模式。疫情期间在转线上课的过程中,易贝乐总部提供了北美外教直播课支持,还有移动端学习APP的预、复习系统,再加上海量英语学习资源等,让校区在疫情期间更好的维护老学员、开拓新学员。

凝心聚力 未来可期

在经历了漫长的焦灼与等待后,教培行业终于在五月初迎来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好消息,随着疫情之后的复课,整个行业必将开始回暖,但仍旧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Joshua和长沙区域的小伙伴们坚信,易贝乐能战胜眼前的困难,大家凝心聚力,抓住时代的机遇,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