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第九届贝乐之星复选全国各地联动展开

新浪教育

关注

周末,由贝乐英语举办的第九届贝乐之星全国少儿英语能力盛典城市区域复选,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各个区域联动展开!流利纯正的英语演讲、朗读,异彩纷呈的精彩歌舞表演,小选手们用自己优异的发挥,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令人振奋的英语视听盛宴。

万众瞩目的少儿英语盛典

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的贝乐之星少儿英语能力盛典,是备受业内瞩目、深受万众期待的贝乐学员专属盛宴!作为一个专为贝乐学员搭建的综合能力展示舞台,贝乐之星通过强调技能与思维的全面考核,现已成为检验和提高学员表达能力、应用能力和思辨能力的重要途径。

今年的盛典虽受疫情影响,多数选拔需要借助线上平台展开,但这一外界因素却并未降低盛典的含金量与学员家庭踊跃参加的热情。本届盛典,不仅将规模拓展到了贝乐英语全国范围内的70余家培训中心,全面覆盖了71000多个学员家庭。海选阶段更是吸引到了超过5000名学员报名参选,参选人数达到历史之最!

全国范围的精彩绝伦比拼

复选阶段,已经按照各地域疫情期间规定的各项检测要求及复课政策,陆续恢复线下教学的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地选区,选拔比拼终于重归线下!已“先赛一轮”的北京区域则继续依托于贝乐强大的技术能力、管理能力,通过先进的线上直播平台,持续着精彩绝伦的角逐!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小选手的表现都不遑多让。在自我介绍、英文表达、现场英语问答的各个环节中,在针对英语表达能力、演讲展示能力以及仪态举止、应变能力的综合考量下,学员们尽显才艺、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

与海选、初选阶段相比,这一阶段对于学员的能力要求显著提高。但严苛的标准不仅没有抑制小宝贝们的发挥,反而进一步激发出了他们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与精彩表现。除了纵贯天文、地理、历史、科技等各类学科的精彩演讲,口语纯正、姿态优美动人的歌舞表演,小选手们别具匠心的精致穿着也成为了考核“舞台”的精彩看点!由此不难看出,各位宝爸、宝妈对于本次盛典的重视程度,以及各位学员对于本次考核的精心与认真!

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高手如云的舞台上,小选手们不仅展现了个人的英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得到了人际交往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提升。

贝乐之星旨在展现中国少年儿童的风采,提高少儿的英语表达能力和现场表现力。同时,通过高规格、严要求、公平公正的比赛,为小学员提供提供展示自我、表演才艺、开拓眼界、提高英语交际能力的舞台。让学员在磨砺和自我突破中不断升华提高,培育品学兼优的国际化人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