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之星全国少儿英语能力盛典晋级名单出炉

新浪教育

关注

由贝乐英语主办的“第九届 贝乐之 星全国少儿英语能力盛典” (以下简称“贝乐之星”盛典),终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全国盛典巅峰之战。本届“贝乐之星”盛典共有近5000位选手报名参选,历经近3个月的海选、城市区域复选,其中30位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下面为大家隆重公布一下全国盛典晋级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虽然受到疫情的冲击和考验,但是在贝乐英语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下,通过对于整体流程的升级调整,凭借着品牌强大的技术能力、学术能力与组织管理能力的支撑,本届“贝乐之星”盛典不仅如期举办,规模还进一步拓大,全面覆盖到贝乐英语全国范围70余家培训中的71000个学员家庭。

在此次海选与城市区域复选过程中,需要经过3个月线上、线下多个平台的考核。选手们准备充分,主题内容涉及科学、航天、城市设计、绘本创作等多个主题,更有结合疫情实事的独立观点表达。丰富的内容、精彩表演受到评委老师与家长们的连连称赞,下场时还不忘给自己一个肯定“Good job。”

贝乐英语希望通过每年一届的“贝乐之星”盛典,让学员们在英语表达能力、应用能力以及演讲演示能力上获得更多的锻炼。经历就是财富。8月全国盛典即将开战,学员们将要迎来一场更加激烈的对决,希望小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与精神一直走下去,取得最终的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