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睿丁英语第六届睿享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正式开赛

新浪教育

关注

不知不觉,“睿享杯”全国大赛已经走过了五届。五届大赛精心筹备,五次全国学员同场竞技,过往比赛的精彩和惊喜还历历在目。

从全国校区初赛海选到复赛线上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睿丁学员们以英语为载体,演绎着书本中和生活中的精彩故事。

经过线上线下层层选拔,全国50强小选手脱颖而出,最终站在决赛赛场各展才华。灵动、活泼、纯真的小小灵魂在舞台中央迸发出夺目的光彩。

一年一度的“睿享杯”让我们看到孩子们蕴含的各种可能性。

在这个大赛进程中,他们思考古今,思考中外文化区别与联系;他们思考生活,也在思考自我变化。英语与阅读为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角,为未来播下了珍贵的种子。

所以我们分外期待本届阅读大赛与大家再次共聚一堂,见证荣耀登顶,见证新一年的成长。这个暑期,睿丁英语第六届“睿享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面启动。即日起,初赛正式开启!

无论你是新加入睿丁的小学员,还是经历过往届赛事的“老兵”,此次大赛的赛程升级一定会让你获得全新的体验、更特别的个人展现,当然还有丰富的大奖等你来挑战。

今年,到底会涌现哪些优秀的睿丁小学员呢?又将带来哪些耳目一新的绝妙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赛简介

"睿享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由睿丁教育主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大赛以英语阅读助力青少年成长,培养爱阅读、会阅读、终身阅读的具备21 世纪核心技能及素养的国际小公民。

"睿享杯"基于睿丁教育多年积累的英语阅读专业资源而打造。旨在推广先进的阅读教学理念,打造高端青少年英语阅读赛事品牌;同时帮助校区以“阅读需求”推动睿丁英语的旺季招生、口碑、效果外化。

睿丁英语二十年学术沉淀,专注于青少儿英语阅读与方法课,自主研发"语根拼读""语根知义""单词解码"专利教学技术,通过成熟完善的教学体系,让孩子用阅读高效习得英语。

睿丁英语多年间不间断地举办“睿享杯”阅读比赛,让孩子不断强化英语阅读意识,重视英语阅读,提高英语阅读以及自主阅读的能力,为之后的英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提高孩子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学习英语的兴趣,通过阅读去了解更多西方文化知识,为孩子打开世界的窗口。

时光匆匆,孩子很快就会长大,不再因为一个蚂蚁洞而雀跃,不会缠着父母讲同一个故事。

在孩子们背上行囊之前,让我们帮助他们打开英语的大门,自由地与世界对话;让孩子们通过阅读,游历更多奇幻的、严肃的、真实的、抽象的世界,滋养挑战俗朽的勇气和力量。

“畅享阅读 打开世界”——睿丁英语第六届“睿享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我们在这里等你参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