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全外教线下课堂:多元知识融合助力英语拔群

新浪教育

关注

在英语学习这件事儿上,国内90%的孩子都会有着共同的经历;但要说到英语学习的具体方法,每个孩子则有着各不相同的体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在贝乐英语线下课堂中广为应用的,将数学、自然、科学等多元化学科知识与英语教学相融合的热门英语教学法。

这种教学方法,不仅能够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拓展孩子的知识广度,还能显著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贝乐英语已经完成复课的上海虹口上滨培训中心,一起来了解这种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备受推崇的教学模式的独特“魔力吧”。

贝乐英语K级别阶段,小朋友已经通过前期的学习,积累了一定的词汇、句子基础。现在需要更进一步,去学习、积累更高级的词汇和复杂的句子。孩子目前主要的学习重点是自然拼读,积累High frequency words高频词和培养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以及进行数学、科学、社会科学等多元学科内容的学习。在教学过程中,贝乐英语会将英语的学习与多元学科知识的学习相融合,使二者成为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推动力。

在学习“sorting”分类这一主题课程时,贝乐英语外教便融入了有趣的分类图形环节在教学方案中。小朋友需要点击互动白板,根据形状、颜色或者大小进行分类,并理解分类是如何进行的。同时,贝乐的老师会准备好积木道具,让孩子根据指令进行分类,用完整的句子说出自己的分类依据。屏幕互动与口语表达相结合,充分地锻炼了孩子的听力和语言输出能力,并积累了有关于分类这一学科知识的相关词汇。

在学习自然科学主题课程时,贝乐英语的外教老师还在学习的过程中,融入了趣味的“棋盘游戏”环节:学员掷出骰子并按照点数进行移动,在此过程中学员会在模拟的期盼中不断“接触”到树木、小麦、金属、矿物等相关自然资源。学员需要根据所对应的资源,用英语句子表达出它的功能或作用。同时,外教会在白板上画出可爱的图画,用充满童趣、深受学员喜爱的方式,帮助孩子充分理解自然资源的各种用途,并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学员自主进行口语表达。

除了将多元学科内容融入到英语课程教学,贝乐英语的教学同样注重对于孩子阅读能力的培养。贝乐希望通过阅读,帮助孩子建立英语思维、培养语感。

每个主题的故事学习主要是通过美国原版Wonders教材Reading Wonders的课本故事,以及配套的Big Book绘本故事,帮助孩子熟练掌握Phonics自然拼读(包括CVC单词和CVCe单词的朗读)、以及高频词。Big Book绘本故事能够孩子拓展相关知识。每次课后老师所布置的复述作业,则会帮助孩子练习口语输出;同时贝乐的老师会列出comprehension questions,让爸爸妈妈们在家通过问这些问题帮助孩子回顾并复述故事。

此外,贝乐虹口上滨中心的老师还精心的在教室、走廊里布置了“语法墙”“单词墙”,包括词性(Parts of Speech)如verbs动词、adjectives形容词,以及past tense过去式语法——让小朋友沉浸在英语的世界中。

如今,贝乐英语K2级别的学员,已经从刚开始的“不敢复述”“不知道如何复述”,成长到能运用故事中学到的新词、新的口语表达,自信地用自己的语言复述出故事内容。这一巨大进步是通过不断的“沉浸式”输入、日积月累的输出以及家校配合实现的良好结果。

贝乐英语的课堂总是充满欢声笑语,通过白板互动、游戏活动、画画手工等增添学习的趣味,让孩子在玩中学习。

如今贝乐上海虹口上滨培训中心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学习氛围,还没有到贝乐体验过多元学科知识与海量英语内容相融合的浸入式语言教学课程的小朋友们,快来贝乐英语感受一下它的“魔力”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