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浸入式英语教学 让英语灵学活用

新浪教育

关注

经过为期半年的在家网课学习,贝乐英语深圳百花培训中心的“小神兽们”终于回归了熟悉的线下课堂。复课的第一天,贝乐英语的老师们自然要好好帮助他们复习一下之前所学的知识内容。

在课程开始之前,许久未见的学员逐一完成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伴随着一首“I can follow the rules”,调动起了往日课堂中的热情与状态。通过贝乐老师丰富的肢体动作还有表情演示下,小朋友们迅速会想起了许多有关课堂规则的句子内容:I can sit well, I can listen to my teacher,I can speak English,I can raise my hand, I can share ... 虽然已经阔别线下教学已久,但是贝乐英语的学员们并没有将之前所学到词汇、句子以及最为重要的课堂规则遗忘。

复习完课堂规则后,贝乐英语的外教老师趁热打铁,通过一首“Letter song”进一步将课堂氛围推向新的高潮。在欢乐的氛围下,小朋友们一起学做字母的形状、复习字母的发音,了解每个字母的名字、发音和韵律。

此外,贝乐外教老师还会利用一个简单、有趣的钓鱼游戏,帮助小朋友更好的记忆每一个字母:小朋友们每钓起一个卡片,就要说出卡片上的字母名字,同时老师也会再带着其他小朋友再进行重复一遍,简单又有趣的活动,小朋友都非常积极的参与进来啦。

接下来,贝乐的小学员们就要进入全新主题内容的学习啦。在学习“衣服”这一主题前,贝乐老师会让孩子们先进行思考:什么天气应该穿什么衣服。从而通过学过的“天气”主题相关知识,引入全新内容的学习。为了帮助孩子复习学过的“天气”主题相关内容,外教老师会将有关天气的词语卡片放在地上,小朋友们每跳到一张卡片上就要说出天气的名字。

复习过后,就要正式进入“衣服”相关内容的学习了。为此,贝乐老师准备了了一个模拟洗衣机,假装衣服弄脏了,宝贝们要帮忙清洗衣服啦。通过有趣的场景模拟,小朋友们很快就融入都练习环节,每一次都主动举手,大声说着:“Hannah Banana let me try.”大家跟着老师把每一件抽到的衣服都练习了一遍,It’s a jacket, it’s a dress, it’s a shirt, it’s a hat.....

结合当日学习的内容,贝乐老师还会在最后带领学员们一起来完成一个小小的手工制作。小朋友们会根据天气进行搭配衣服。经过生动活泼,有趣又真实的课堂活动,小朋友们对衣服这个主题已经掌握得很熟练啦。

浸泡式英语学习就是通过各式各样的道具,为学员构建贴近现实的教学场景,让孩子在身临其境的环境下,学习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主题,从而让孩子能将课堂所学,真正的运用到生活当中。在这样充实而有趣的课堂里,小朋友们想不学好英语都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