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力求全新突破 正式发布3.0版本logo设计

新浪教育

关注

2020年8月28日,贝乐英语召开“聚势.未来”品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贝乐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3.0版本logo设计。

贝乐英语品牌成立于2009年,在过往的十余年发展历程中,总共推出了两版品牌VI,承载着不同阶段的发展理念。品牌成立之初,贝乐主打原汁原味的美式少儿英语教育,VI体系主要贴近少儿形象,因而采用了酷似欧美童话故事主人公熊的形象作为核心设计元素。品牌logo采用英语字母标识,以贝乐熊的卡通形象,字母的倾斜、圆角表达品牌的活力和亲和力。并将贝乐熊作为IP,设计出了12款IP形象,生动且富有童趣。同时,贝乐熊爪印的元素还延伸使用在校区SI体系中,既贴近贝乐课程服务的低龄段学员群体,又诠释了贝乐英语“乐教”的理念。

当2016年,贝乐英语将课程体系升级为“线上线下相结合”混合式教学模式后,贝乐英语同步打造了2.0版本的品牌VI。在这一版的视觉呈现上,贝乐以蓝色作为品牌的主色,传达了学术、睿智、凝聚的品牌性格。并采用了最为主流的扁平化Logo图形设计风格,将互联网元素融入其中,以此承载贝乐英语与时代结合,启动线上教学探索、创新,完成学术领域全面革新、升级的阶段性发展战略。

对于注重每一处教学与产品细节的贝乐而言,每版VI形象的设计不仅仅考虑视觉呈现对于用户群体的视觉冲击与吸引力。如今,贝乐英语结合全新的OMO模式,再度迎来教学与服务领域的全面优化、升级,完成课程体系扩充,客群年龄段扩展,消费群体扩大后,贝乐希望通过全新3.0版本VI形象设计,传达突破原有定位,追求国际、多元化发展路线的未来发展战略。

取意于“崭新开始”的最新版本Logo设计当中,以轮廓化的方式凸显字体的特征感与识别度,保持与品牌名称字体的视觉整体性。并通过将首字母“B”与“对话及沟通”进行结合作为标识形象的特征点,来表现教学实际场景及更多场景沟通的可能性,传递贝乐希望孩子通过英语教学开启成长之门,将英语当作实现对话未来工具的品牌教学宗旨。除此之外,贝乐还将深入人心的“贝乐熊”IP形象独立出来,设计出了线条感强的简笔画风格形象,在品牌衍生品及SI体系当中丰满起来。

贝乐希望通过3.0版本VI颠覆性设计,以焕然一新的品牌展示形象,强化目标群体记忆,深化品牌可持续性发展长线。借助AI、5G、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加持,贯彻OMO发展模式,实现教学产品线的升级、延长,开辟全新获客方式、开拓增量市场,做好增量运营。引领国内素质教育行业聚势革新,共赢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