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睿丁英语课程升级 新一阶全新呈现

新浪教育

关注

 

 很多小朋友上小学后学不好英语。是语言知识不充分?课堂上老师会教授很多英语知识,在网上也可以搜到国内、国外各种付费的、免费的课程;是没有语言应用环境?现在科技网络的发展,让孩子们可以接触各种英语视听说方式,比如电影、书籍、跟读、配音等等。

那孩子们缺的是什么?其实他们缺少的是一套撬动英语的工具,一套高效实用的学习英语方法。孩子英语不好,往往是从不会读单词开始。不会读便记不住单词,更何谈连词成句,孩子们的差距自然越来越大。

睿丁英语一阶语根拼读专利课程,专门针对孩子们的语音学习难题,帮助孩子建立对字母的发音感知,并逐步掌握26个字母及其组合在百万单词中的发音规律,帮助孩子们打下坚实的英语语音基础。

同步睿丁新四阶课程的教研升级,睿丁英语新一阶也已全面升级完成。全新的教材,在今年的9月就要与全国小朋友们正式见面啦!全新一阶课程更加注重通过视觉、听觉和肢体进行知识输入,知识体系再度优化,课程更加有趣新颖。下面就跟睿丁君一切认识一下睿丁英语新一阶课程:语根拼读&启蒙阅读吧。

回想我们小时候学习汉字的经历,我们学习拼音,借助拼音认读陌生的汉字。汉字是象形文字,结构很复杂,所以出现了现今使用最广的拼音的辅助。但是英语是表音文字,是可以通过字母拼写,直接读出发音并理解单词含义。

小朋友们在大量积累单词之前,需要学习很多英语发音基础知识。睿丁英语一阶课程循序渐进,带领孩子们从认识字母名、字母声开始,结合丰富有趣的词汇游戏,逐步认识辅音字母、辅音字母组合以及短元音、长元音、组合音等等的发音方式。每堂课都让孩子们拥有获得新知的成就感,感受英语学习的兴趣。

但这只是第一步,还不足以达到“见词能读,读词能写”的能力。认读单词想要更简单更高效,睿丁英语有专利方法。

万物有根,语言也有根源。英语的根源便是语根,像树根衍生出来无数树枝一样,语根可以衍生出来百万个单词。语根决定了单词原始含义和重音位置,只要我们掌握了“语根”,便能轻松攻克单词语音、词义、记忆等问题。

▲语根拼读——五步语音处理流程

掌握了音节的基础,孩子们就可以拿起五步语音处理流程这把工具,将陌生单词拆解驯服,为下一步【语根知义——结构化、联系化、系统化记忆单词】做好准备。

睿丁英语以阅读为核心理念,课程中所有语言知识与技巧均与阅读材料结合,从童谣、绕口令、歌曲入手,练习各种发音知识,积累初级词汇。随着能力的提升,教材逐渐增加阅读素材的难度和长度,接触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短文、童话,让所学可以应用与生活。一阶课程

中国有句古话“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它侧面反应了一个学习的原则——越具象的知识展现方式,越容易被消化理解,充分调动孩子的感官与身体,会让小朋友们更深刻地理解知识技能,充分调动学习的积极性。

精美插图 开启全新阅读体验

此次新一阶课程升级,最显著的特色便是教材的精美插图。

教材中所有配图全部根据知识点、阅读材料重新手绘,风格可爱生动,非常形象地反映文本中的信息、情感、态度。小朋友们通过插图展示的信息,能够更好地理解文章内容,还可以进行看图复述的练习。

教材中跨页大插图的使用,更突出了艺术性,也强化了个性培养、趣味教学的基调。

丰富体裁,在韵律中培养兴趣

此次教材升级更注重阅读材料的韵律感,加入了更多朗朗上口的韵律歌谣,从韵律歌谣和绕口令开始,让孩子们感知英文发音的韵律感,初步感知轻重读和语调升降的节奏感。

启蒙阅读的文章内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活动、情感、职业、亲属等等。文本经过优化后也更加精干,并且重点强调Sight Word(出现频次高,不需解码的词汇)的掌握,一阶整体可能阅读量也从5000词左右,突破至8418词。

互动教学 线上线下趣味课堂

一堂精彩的趣味互动课程凝结了教研教学老师们无数的心血和精妙的想法。课前,学员可观看由总部专家组录制的预习视频,了解课程整体脉络。

教师的教学课件种加载了丰富的学习游戏。它们应用在课前热情、课中操练以及课后复习环节中,让学习过程增添惊喜、运气、乐趣、竞赛等丰富的元素,牢牢抓住小朋友们的注意力,让知识在游戏中吸收掌握。

所有教材均支持睿丁点读笔,点读示范语音由睿丁英语聘请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美国教育专家录制。睿丁英语APP中配备全部课程资源,支持反复视听学习;作业系统自动评测,教师与学员可以及时获取教学反馈。

新一阶语根拼读&启蒙阅读现已上线。英语教学没有止境。未来,睿丁英语会继续探索创新,带来更优质的课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