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线下复课平稳 全外教课堂让英语学习妙趣丛生

新浪教育

关注

转眼间,贝乐英语上海莲花路培训中心已经复课2个月的时间了,校区已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无论是重新走进贝乐课堂的“老”学员,还是全新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新面孔,都已适应了当前的上课节奏,一起跟随着贝乐英语外教老师,通过多种多样的趣味教学游戏,一起畅享着英语学习的快乐。

在上一周的课程中,贝乐英语K1级别的学员,刚刚学习了Food主题的内容。在课程的一开始,贝乐的外教老师Trevor先通过教案,向学员们展示了各种不同的食物,让小朋友用直观的方式熟悉不同食物的名称,留下一个初步印象。

然后,外教老师会带来学员们开始第一个游戏环节《Ring the bell》:两个小朋友为一组,站在线后。外教老师Trevor会向他们进行提问:“Do you like to eat tacos?”,听到问题后两位学员要跑到铃铛面前将其摇响,并用完整的英语句子回答老师的问题,答对的学员即可get one point。

为了让学员们可以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外教Trevor还在教学中设计了Roleplay的游戏,学员们需要通过模拟现实生活中点餐的场景,学会如何进行点餐并加强语言输出的训练。游戏过程中,扮演Waiter的学员需要先行提问:“What do you want to eat?”,扮演着Customer的学员则需回答:“I want to eat …”。得到答复后,“小服务员”便要从道具中找出“小顾客”所提到的食物,并说:“Here is your …”。一来一往间,学员们就将教学目标轻松的吸收并牢记。

在众多的游戏当中,学员们最喜欢的一个当属:Hungry Monster。在这个游戏力,外教Trevor会和小朋友们轮流“化身”饥饿的怪兽,大声的用英文说出自己想要吃到的食物。其他的学员每个人都会从纸杯中抽取到一个食物的卡片,在饥饿怪兽说到手中的词语后,他们就需要将美食拿给怪兽“享用”。这一游戏不仅趣味十足,还能帮助学员们加深对于所需词汇的记忆!

每次的主题课程,学员们不仅要学习全新的知识,对于K1级别的学员,贝乐的老师们还非常注重他们对于高频词的掌握程度。所以,贝乐每节课中都会给孩子们设计专属的活动环节,在此过程中让孩子通过read、spell and use it in a sentence去加强他们对于高频词的理解和记忆。

Trevor老师在本节课中,便为学员们准备了一个叫做《What‘s missing?》的游戏:老师会先挑选3、4个高频词写在白板上,让学员们按顺序去念熟,然后所有的小朋友都要蒙住眼睛。老师每擦掉一个单词,就需要小朋友睁开眼睛,回答老师Which word is missing。在这一过程中,外教老师会不断增加单词的数量,循序渐进的提高难度,以确保学员能够在具有挑战性的练习中,完全掌握住对于高频词汇的拼读。

此外,贝乐还会在课堂教学内容之间穿插诸如Hit it这样的小游戏:老师会在白板上画一个箭靶图,每一环是一个不同的高频词,然后让小朋友投掷玩具,吸附在哪一环就要拼读该单词并用它造句;或是带着孩子们去到走廊,轮流去寻找印有指定高频词的纸并且造句。 

每节课程下来,小学员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全新英语知识,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与热情也在逐渐增加。下课了,还总是意犹未尽的不舍离开,期待着快点迎来全新主题、全新课程的学习。这就是贝乐英语课堂所独有的无穷魅力!

一直秉承着让孩子在快乐中全面地提升英语能力理念的贝乐英语,希望通过为学员营造纯粹的美式课堂中学习氛围,灵活地根据每周的课程内容设计相应教学活动、根据每个班级里孩子的性格特质、整体水平来设置不同难易程度的教学游戏。力求让每个在贝乐学习的孩子都能“满载”而归,收获快乐学习、成长的美好时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