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线下培训复苏:贝乐英语北京校区陆续完成复课

新浪教育

关注

九月,贝乐英语北京地区培训中心陆续复课,许久未见的贝乐学员们重新走进了熟悉的课堂。孩子们除了长高、长大之外,其它都一如往初,仿佛疫情从未发生一样。

满怀着重逢的激动与喜悦,贝乐英语北京北洼路培训中心的外教老师,带领着学员们一起开始了全新《farm and wild animal》主题内容的学习。

在正式的课程教学开始前,为让孩子们更好的进入学习氛围、建立与同伴之间的情感,贝乐老师组织了简短的presentation环节。孩子们热情地互相分享着自己的爱好,讲述着疫情停课期间各自不同的经历与感受。有的学员说自己在疫情期间会“watch movie at home, learn English at home”;还有的学员会介绍自己最喜欢的篮球球星:“My favorite star is Kobe Bryant。”尽管阔别课堂已久,但通过线上的学习,贝乐PK级别的小学员们英语水平丝毫没有退步。

当课堂氛围逐渐升温,贝乐英语的外教老师便带领学员一起,通过一首《What can we see》的英文歌曲,来激发小朋友对于今日主题内容学习的兴趣。在此过程中,学员们会说出自己看到的有关wild animals的英文词语,一起拼读本节课程中所涉及到的重点单词。经过了简单的warm up,孩子们的学习氛围已经非常浓烈!

在进行今日主题内容学习时,外教老师会模仿animal的叫声并提问 What animal says “moo” ?让孩子们去分辨动物,并且完整的进行英语句子表达:The cow says “moo” 。这一环节,贝乐的外教老师希望孩子们通过对于声音的敏感度,有效的培养孩子们的辨音能力。

接着,外教老师会带着孩子们一起通过《Where is my baby》的游戏,升华练习、加强他们的记忆深度。游戏过程中,外教老师会给到孩子每人一张的baby animal 的闪卡,然后问到:“I am a mommy hen, where is my baby?” ,手持chicken的孩子就需要站起来回答:“ I am your baby, I am a baby chicken。”在最为喜爱的游戏过程中,孩子们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反应积极的学员还会协助老师纠正其他同伴的错误。

游戏过后,就到了格外重要的自然拼读学习环节。在教学的过程中,外教会将大小写字母打乱,并让学员们两两一组进行battle。当老师说:” c, c cat” 时,学员们便需要快速找出uppercase 和lowercase C,并说出:“C makes /c/,/c/ /c/ cat。”

在PK2阶段,贝乐英语格外注重对于孩子们的语音意识培养,会设计趣味丛生的教学环境,让学员们通过歌曲输入、语言环境浸泡、游戏互动,深刻地去体会字母的拼读及发音,从而提高他们的语音意识和口语表达能力。

一堂堂有趣生动的课堂,是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最好殿堂。全面复课后,贝乐英语用更饱满的热情,让优质教育资源触达更多学生,持续领跑行业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