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Enwise重庆龙湖时代天街旗舰店盛大启幕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19日,Enwise教育集团旗下重庆首家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旗舰店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盛大开幕。嘉宾雷波先生,龙湖时代天街副总经理宋佳薇女士,Invus基金伍峻先生,Enwise教育集团CEO Steven先生,Enwise教育集团西南区总经理曹源先生,以及众多家长和宝宝们应邀莅临开幕式现场,共同见证Enwise教育集团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店的盛大启幕。

开幕仪式在Enwise主题曲互动舞蹈中拉开了序幕,现场的家长和宝宝们跟随欢快的节拍挥手互动,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特别设置的嘉宾醒狮点睛环节,寓意着Enwise教育赋能生命,只为成长的教育初心。

在致辞环节中,Enwise教育集团CEO Steven先生对支持Enwise教育发展的合作伙伴以及会员家庭表示感谢,并对集团的未来进行了展望。Invus基金伍峻先生对Enwise现阶段发展表示肯定,并表示未来愿继续陪伴Enwise教育成长,为更多城市和家庭带去优质的早期教育服务。

本次“育·见Enwise首席体验官”开放日仪式启动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现场观众的齐声倒数中,Enwise成长礼盒绽放,内置气球升空飞向远方,寓意着Enwise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将陪伴更多家庭共同成长,向更多的城市不断拓展,发展无边,未来可期。

此前Enwise在重庆已设有爱融荟城店和悦荟店两家直营中心,Enwise重庆龙湖时代天街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是在重庆地区开设的第三家直营中心。此次以独栋形式落地的Enwise 中心,全方位打造独属Enwise家庭的亲子环境,极大的增加了会员的归属感,更有家的感觉和爱的氛围。首次采用的顶层户外露台设计,此次“育·见Enwise首席体验官”启动仪式夜间草坪音乐派对在精心装扮的顶层露台上演,活动现场邀请知名乐队,并为家长们准备了甜点、果汁、香槟,让家长们在带宝宝的同时也能享受在Enwise惬意的亲子生活。

不断深耕于创新的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与持续自我迭代的儿童教育品牌Enwise,让传统儿童亲子业态实现了解构融合、让亲子互动体验实现了重组升级,从而打造出一种全新育儿生活方式的新场景,既满足新一代消费者求新求变的消费偏好,也赋予儿童亲子业态更多的发展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