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教师大赛首邀家长评委 将学术考核“透明化”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贝乐英语第九届全国教师大赛决赛临近。贝乐英语又出新动作,面向全体家长公开招募决赛评委,无惧检验,将学术考核透明化。这是目前唯一一个向家长公开教师考核的培训机构,对其教学的认真、自信可见一斑。

在贝乐看来,孩子学习成长的阶段,除家长外接触最多的就是老师。老师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孩子的性格养成和习惯的培养。老师的教学方式是否符合孩子的认知,能否能引起孩子的兴趣,直接关系着孩子未来的成长和发展。很多孩子可能会因为喜欢一个老师,而爱上一门课。

时代在加速变迁,人才结构急剧变化,为了打造一支能够快速适应新环境、主动掌握新技能、敢于面对新挑战的优秀教师团队,全面提升贝乐英语的教学与服务质量,贝乐英语自2012年开始举办全国教师大赛,至今已是第九届。现在决赛即将开启,贝乐诚邀学员家长,出席贝乐英语第九届教师大赛的决赛现场、担任嘉宾评委,直接参与贝乐教师的考评。

本次贝乐英语全国教师大赛决赛共分为四场进行,时间分别为:1月5日 10:00~12:00(A场)、1月5日 13:30~16:00(B场)、1月6日 10:00~12:00(C场)、1月6日 13:30~16:00(D场)。

招募活动面向贝乐英语在读学员家长,凡是认可贝乐英语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关注教育资讯,重视孩子的英语学习与成长;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对英语教学有个人见解、想法的学员家长均可通过贝乐英语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贝乐英语对于自己的学术能力充满信心,愿意接受家长的考验、乐于接受家长对贝乐的师资教学的考评,更期待家长能深入参与到贝乐教学服务的升级,为贝乐教学提出需求及建议。

贝乐希望通过对于教师教学成果的检验,通过家长、评委的意见、点评,收集教学反馈,并将其反哺到贝乐未来一年的教研与教学中,用严苛的标准化考核,打造“鱼渔同授”的全新教学水准。力求为每个学员家庭带来更为优质的教学及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