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云年会” 5G时代的创意新年会

新浪教育

关注

 

全国联动云盛宴,贝乐英语全员共欢聚。2021年1月8日,贝乐英语年度盛典采用全新线上直播形式,“云集”了北、上、深千余名员工共同参加。打破传统年会的时空阻隔,让贝乐全体员工在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技术手段“无界”互联,共同庆贺过往荣耀、喜迎未来全新启程。

一年一度的企业年会,既是对品牌实力的彰显,亦是给全体员工的嘉奖。今年贝乐的“乘风破浪”主题年会,借助线上便捷平台,设计了紧张刺激的游戏比拼、喜从天降的惊喜抽奖以及激动人心的红包派送等别开生面的新颖互动环节。

惊喜连连的年会live,为过往一年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贝乐员工,带来了一场温暖、充实,又富有创意、激情的盛大“派对”。

在2020这个充满“魔幻色彩”的非凡之年,贝乐直面挑战、逆境突围,保持了快速前行的发展态势。这背后,自然与贝乐同仁的付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他们或奋战于教学一线,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或深藏功与名,为孩子的成长和公司的发展,默默从事着研发、管理、运营等工作 …为此,年会上特别颁发了疫情期间突出贡献奖、Keven & We Care基金奖等多项大奖,以表彰各岗位上的优秀员工代表和优秀团队代表。

2020年是贝乐英语成立的第12年,在贝乐全体同仁的一致努力下,贝乐取得了诸多的荣耀。年会上,贝乐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冯菲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总结了贝乐2020的发展成果。

疫情期间,线下机构全部停课。贝乐迅速做出决策,用最短时间完成了全员办公线上化、教师培训线上化、学生学习线上化、平台运营线上化。在没有砸钱购买数字IP、没有额外招聘在线团队的前提下,凭借精编的技术研发与学术研发团队,借助自研的“贝乐云OS系统”以及“贝乐学生端APP”打造了“免费大课-常规主课程-精品小班课”的倒金字塔型教学模式,构建了完整的线上教学体系,让超过90%的原有学员通过线上平台实现复课,顺利完成了OMO的战略转型。通过疫情期间的对于教培行业的突出贡献,贝乐先后斩获了“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少儿英语品牌”、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等多项大奖。凭借OMO的教学研发成果,贝乐还获得了2020拉姆 · 查兰管理实践奖“创新创业实践奖”,该项目将以编号2020052编入《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案例库、出版成书,推广给更多的企业学习和借鉴。

全国复课后,贝乐仅用时1个月,就实现了单月盈利。今年比去年同期新学员数增长10.04%,现金流和利润也呈现双增长;贝乐云APP学生端累计用户数增长42%、累计新增用户增长21%。

从2010年贝乐英语第一家校区在北京开业,到2013年贝乐顺利进驻上海和深圳,再到遍布国内一线及重点城市。即便面对严酷的疫情挑战,贝乐也从未放缓向前发展的脚步。贝乐英语在2020年先后完成了北京中关村培训中心、北京新辰里培训中心、深圳龙岗万科培训中心的开业工作,及深圳南山书城培训中心的扩建开业工作。如今,贝乐已在国内拥有80余家培训中心,为超过81000个学员家庭提供纯正的美式英语浸入式教学。明年,贝乐英语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各大中心地区陆续开设全新校区,大跨步推进全国战略布局,完成一线城市重点商圈的全面覆盖。

今年12月2日,贝乐还将总部办公地址迁至了在“六朝古都”中最为开放、多元、国际化的核心商圈——望京。望京,作为跨国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的聚集地、非公经济总部发展基地和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基地,完美契合了贝乐渴望通过科技赋能教学的“教育+”发展理念。贝乐希望充分利用望京的聚集和辐射效应,带动品牌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融合,深化落实全新OMO全新教学模式,将“极致教学与服务”理念与时代发展趋势融合,进一步深化教学成果、提升品牌价值、开辟教育行业在教育3.0时代的全新发展路径。

过往的荣耀已镌刻在贝乐的史册,在品尝过一年辛劳所带来的的美味成果之后。全新的2021,全体贝乐员工将会用更为饱满的热情践行“极致服务”理念,为学员送上更加优质的教学与服务。坚守初心,为中国素质教育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