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第九届教师大赛颁奖盛典落幕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专属于贝乐教师的年度学术盛事——第九届贝乐英语全国教师大赛颁奖盛典在京举办。贝乐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冯菲Vivian、贝乐教育集团学术副总裁刘建Jeremy、贝乐教育集团教学部总监项丽丽Lily等重要领导受邀出席莅临颁奖现场,共同揭晓了最佳团队奖、全能奖、最佳学术奖、教学精进奖、创新力奖等多项荣誉的最终归属。

披荆斩棘,深耕教学服务质量

在贝乐系统化的考核评判标准中,已持续进行到第九届的全国教师大赛,是检验教师能力、了解全新教学方法落实情况的一项重要考核依据。大赛从专业能力、教学能力、组织能力、学术能力、创新能力、学习能力等多个角度,全方面、多层次的对贝乐英语全国一线教师进行考核。

通过初赛的笔试和现场英语问答、复赛的教学能力展示、现场口述答题,脱颖而出的教师优秀代表们共聚北京,展开了贝乐学术领域的巅峰对决。为了能够在这场齐聚千余名教师代表的专属学术盛典中脱颖而出,参赛教师在准备过程中都做到了精意覃思。最终奖项的揭晓,既是对教师们这段时间辛勤付出的回馈,也是对比赛过程中教师代表精湛教学功底,严谨学术态度的嘉奖。

赛制升级,无惧家长直面检验

今年的全国教师大赛,为了让学员家长能够完全透明的亲身了解到贝乐的师资教学,让家长能深入地参与到贝乐教学服务的考评,使贝乐的教学升级更贴近学员、家长的实际需求,本次教师大赛在赛制及评委团队上,做出了突破性的改革与升级。本届大赛,贝乐特别邀请了PK到G6的各级别学员家长代表担任评委。家长评委中,既有执教多年的大学英语教授、中考班的英语教师、国企高管、博士学霸、在国际学校任职的职场精英,也有在孩子学习路上不断探索的热心家长。

在赛制上,贝乐还特别加入了家长提问考核环节,家长评委的评分占到教师考核总成绩的60%以上。希望以此搭设一个贝乐教师与家长直面沟通的桥梁,使贝乐老师能在日后的教学中,更贴近学员、家长的实际需求进行改进,真正实现“想家长之所想,及家长之所及”。

一年一度的全国教师大赛不仅是贝乐积淀、夯实学术根基的过程,更是不断推动贝乐学术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动力源泉。本届教师大赛除了特邀家长评委亲历考核外,还延续了贝乐在学术领域不断深耕的发展需求,特别加入了对于教师如何实现教材内容结构化、教材内容问题化、教材内容操作化以及教学内容扩展的考评。要求贝乐一线教师充分利用Wonders教材的可拓展性、通过有梯度的设问,层层递进地引领学生个性成长,提高教师在平日的教学环节中对于不同层次学员的关注度,落实以学员作为课堂教学主导角色的目标。

从复赛阶段开始,所有参赛教师需要统一接受来自北京总部评委的考核、检验。贝乐力求用更加严苛的标准化考核,打造“鱼渔同授”的全新教学水准。帮助教师及教学管理者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硬实力,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促使全年教学研发成果精准传递至贝乐英语的每家校区、每个班级。

通过全国教师大赛的举办,使全体教师“以赛赋能”,在践行素质教育的过程中紧跟时代变化,快速适应新环境,主动掌握新技能,敢于面对新挑战。未来,贝乐将持续展开全国教师培训及全国教师比赛的优化与升级,为老师们的成长提供更多助力,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强化我们真正爱孩子、懂教育、会教学、会沟通的国际化师资团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