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爱语吧与Ace老师联合推出手绘影视版新概念

新浪教育

关注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科技赋能VR、5G等技术的完善,教育行业已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现代教育技术在不断拓宽学生的学习渠道、更新学生的知识结构。在线教育领域的应用更加广泛,在线教育模式更加完善,线上资源和服务也更加丰富。新出台的《关于促进在线教育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0年,大幅度提升在线教育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到2022年,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实现深度融合,在线教育质量不断提升,资源和服务标准体系全面建立,学习型社会取得重要进展。新技术的发展正在不断重塑教育形态,教与学的方式也在发生深刻的变革,智慧教育时代已经开启,而作为国内领先的外语学习人工智能平台,在科技赋能教育方面爱语吧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

爱语吧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精品外语学习应用,不仅推出了VOA、TED演讲课、BBE英语、英语日报等传统经典外语应用,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国内外媒体的一手新闻资讯与学习资料,还开发了基于深度学习的语音打分平台,精准的语音识别系统、实时评测和纠正发音为口语教学提供了解决方案,实现了AI技术辅助教学,让在线学习变得更加专业、便捷、生动和有趣,平台已积累5000+万用户,成为许多英语爱好者的首选。

技术革命解决了许多传统的教育壁垒,解决了资源配置不均、资源分散的情况,突破了时空、地域的限制,尤其是在K12领域。在线教育对K12教育有着突出的天然优势,现在K12教育市场需求也日益庞大,尤其是二三四线城市对于优质的K12教育资源需求强烈,基于此,爱语吧也针对K12阶段学生的基础水平和身心特点,不断地研发新的产品,现已成功打造新概念英语、小学英语、初中英语等多款优质应用,并与多家在线教育名师、教育机构合作,不断探索新的英语教学模式。

(AI语音评测,逐句跟读,精准纠错,配有海量题库,超过3900题,可签到打卡,坚持学习)

近日,爱语吧携手著名讲师、“剧中剧”教学法创始人、百度年度教育模范ACE老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开发出一套新的学习课程——新概念英语手绘影视轻松学,采用手绘漫画、关联影视情景的制作方式,解锁了学习英语的新方式。

《新概念英语》系列教材由英国教育学家L.G。亚历山大编写,整个系列包含了丰富的西方社会文化知识,具有严密的系统性、严谨的科学性、精湛的实用性和浓厚的趣味性。教材绝大多数课文都是一个独立完整的故事,其选材相当广泛,涵盖风土人情、名人轶事、社会传闻、科普知识、生活幽默故事、体育运动、文化艺术等。作为享誉全球的经典地道教材,《新概念英语》已然成为英语学习者的必选读物。此次,ACE老师将这套传统教材进行了教育模式的创新与升级,将常规教学与移动教学相结合,并对经典教材进行影视情景拓展,使英语学习更加有趣与多元,有助于加强学生对英语语言内涵的深入理解。

现阶段,我们的英语教学仍以应试教育作为主要目的,尽管许多教育行业从事者一直在致力于英语教学的革新,但目前传统的“死记硬背”和缺少兴趣仍是英语学习的一大难关。此外,缺少外语坏境也是现阶段英语学习的痛点,由于没有深入的情景式体验,学生很难活学活用,使得“开口难”、“哑巴英语”成为英语教学中的顽疾。一些不当的学习方法也会使许多学生的听说能力与应试能力脱节,不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形成自我驱动力。在ACE老师的手绘影视新概念课程中,每一课都配有相关知识的手绘卡通形象,内容有趣、画面精美,能够激发学生多种感官的交融,使得相关知识更加生动。课程还引入了大量的英语经典电影,根据知识点适配难度不同的影视片段,让学生在情景中学习,自然地领悟生活化、口语化的英语表达,体会不同的语音语调,通过对地道口语的模仿和练习,实现口语的强化。

爱语吧与ACE老师此次合作推出的课程是对传统经典教材的有效补充,丰富了英语的学习形式,加强了教学环节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有助于学生拥有沉浸式的情景体验,引导学生掌握语言技巧,是现代教育技术助力传统教材的一次新的尝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