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爱贝英语发布新Slogan:爱让世界 贝感温暖

新浪教育

关注

面向2-13岁孩子的专业英语培训品牌爱贝英语,发布了新的品牌Slogan‘爱让世界·贝感温暖’。这次品牌的全面焕新,意味着爱贝英语正式进入了新的战略发展阶段。

著名哲学家维特根斯坦认为,“语言的界限就是世界的界限”。我们内心的所思、所想、所见,必须用恰当的语言表达出来。人类文明能够建立起来,就是靠语言帮助储存经验和知识。英语不仅是一门应试学科,也是学习跨学科知识的工具;英语也不仅是一门专业技能,更是与他人、世界交流的途径和渠道。

爱贝英语重新定义少儿英语学习的意义,主张让孩子通过语言的学习,理解课堂知识所蕴含的情感态度、思维方式和价值取向,进而影响孩子们的意识,教会孩子学会如何接收他人的信息,并正确表达自己的意图,培养孩子的思辨能力、创造力、沟通力和合作力,形成良好的品格和价值观。

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爱贝英语旨在用通过语言传递爱的力量,不仅帮助孩子探索世界、认知世界,构建知识体系和世界观,还提升孩子的表达能力,让世界倾听孩子的声音。

爱贝英语相信,只要给予足够的爱、关怀和引导,每个孩子都会绽放出独有的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