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贝乐英语又开新校区:深圳龙华红山培训中心蓄势起航

新浪教育

关注

自2009年启程以来,作为国内知名素质教育领导品牌的贝乐英语,满载着知识与欢乐,一路行驶在稳步发展的坦途之上。历经12载的攀登与沉淀,贝乐英语“这趟特快列车”,如今已在全国各大城市留下了足迹,为孩子们带去了全英文、全能力、全浸入式的少儿英语外教课程。

在困顿的市场环境下,贝乐英语也并未放缓脚步。经过数个月的悉心筹划与精心准备,贝乐英语深圳龙华红山培训中心,在万众期待中现已盛大开业!新校区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中梅路润达圆庭花园商场二楼A-212号。整洁的校区环境、齐全的教学设备,全新的贝乐英语深圳龙华红山培训中心,将为国内更多孩子送上同质、同标的美式教学与服务。

美国原版Wonders教材

贝乐英语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着先进的教育理念,走高端品牌的发展道路,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素质教育领导品牌。为此,贝乐不仅引进了美国K12教育体系,还采用了同步美国小学幼儿园、依据最新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教育标准(CCSS)编写的美国原版Wonders教材。

由浅入深的螺旋式上升阶梯课程,可供多元拓展的主题学科内容,通过思维导图完成融汇贯通,搭配TPR、PBL等美国主流教学法,打造趣味十足的浸入式全英文课堂。

在贝乐,孩子将作为课堂的主人,在通过系统化考核及年度考评的优质教师团队引领下,像美国孩子一样创造、实践,享受快乐的英语学习旅程。

培育未来国际化人才

贝乐英语力求让英语回归沟通的本质作用,让国内孩子将英语作为交流工具去学习社会、数学、科学等多元知识,系统化塑造他们的第二母语思维能力。

贝乐同样注重对于课堂各个环节,对于孩子们综合能力的培养。在贝乐的教学中,教学团队会通过还原圆桌讨论、课题探索、项目管理等美式课堂教学模式,以自我管理、充分讨论、密切合作、有效竞争的方式,和课后演讲展示、辩论赛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全面培养孩子的独立思维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公众演讲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综合能力。

聚势革新,引领未来

凭借着对于OMO全新教学模式的研发成果,贝乐在去年获得了2020拉姆 · 查兰管理实践奖“创新创业实践奖”,该项目将以编号2020052编入《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案例库、出版成书。

今年,贝乐英语将进一步加快向前发展的步伐,在精进教学与服务质量的同时,以深圳龙华红山培训中心作为开端,拉开大跨步推进全国战略布局的序幕。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各大中心地区陆续开设全新校区,完成一线城市重点商圈的全面覆盖!

在教育行业的存量市场接近饱和,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借助AI、5G、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加持,贯彻OMO发展模式,实现教学产品线的升级、延长,开辟全新获客方式、开拓增量市场,做好增量运营。以此作为引领国内素质教育行业聚势革新,共赢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