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北影博士艺考现场帮考生卸妆 惨遭落榜生怒骂

新浪娱乐

关注
中戏艺考要求素颜 老师现场给考生卸妆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已经结束,艺考要求考生们素颜,对于化妆的考生,有专人负责现场卸妆。北电博士崔倓因参与卸妆,而被落榜考生发现,惨遭人身攻击。

2月25日,北电博士崔倓发微博,称让考生卸妆,叫了三次不卸,于是自己亲自上手。此前,他被落榜的考生发现是帮助卸妆的工作人员,落榜生发私信谩骂。有学生这样写道:“你就是负责给我们卸妆的XX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就得了!”“你自然觉得这种行为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傻X,拜拜!”言语不堪入目。

崔倓晒出了私信截图,并回应帮考生卸妆一事,他写道: “第一,这是高考,我们是在严格按照考试的要求进行工作,完成我们的工作的。第二,电影学院之所以高级,是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培养人民的艺术家,优秀的电影人才,从艺先做人,我们培养的是演员,不是明星,演员是一种职业,不一定明星就是演员,也不一定演员的终极目标是成为明星,也许他这辈子都默默无名,但是他创造出了许许多多的栩栩如生的角色,所以,要想演好“人”,必须自己是一个人,这样心态的考生我是不会回复和他对骂的,因为你连一个正常人的思维和人生感觉都没有,注定你的人生也是失败的。晚安。”(我是弥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