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2017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 艺术类院校谁是世界级

新浪教育

关注

北大清华港大台大荣膺2017中国八星级大学,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

在最新2017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和台湾大学荣膺2017中国八星级大学,跻身世界一流大学、中国最顶尖大学行列,上述4校在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上,特别是在最近3年世界三大主流大学排行榜(英国QS、泰晤士报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等)上的表现,已经达到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水准,是两岸四地未来冲击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创建世界顶尖大学的领头羊。

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荣膺2017中国七星级大学,跻身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行列。

复旦大学、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台湾清华大学等荣膺2017中国七星级大学,跻身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前列。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台湾成功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等荣膺2017中国六星级大学,跻身世界高水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行列;跻身2017中国七星级、中国六星级大学的高校处于两岸四地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第一梯队。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天津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等荣膺2017中国五星级大学,跻身世界知名大学、中国一流大学队列,处于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第二梯队。

中国两岸四地五星级及以上大学,应努力成为中国两岸四地一流考生、一流教师、外国来华留学生和政府投资、民间捐资首选的大学。

(来源:艺考家长圈 田泽骄整理)

———————————————————————

新浪艺考——专业助力艺考生圆梦

微博关注:@艺考老司机

微信搜索:艺考家长圈(sinayikao)

合作投稿:xinlangyikao@sina.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