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艺考美女夺中戏上戏双料第一 眼神影后级别(图)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最近各大院校的艺考成绩纷纷公布了,一位女学霸杀出了重围,这位外形酷似俞飞鸿的女孩儿名叫陈思敏,她获得了上戏、中戏的表演系双料第一。

陈思敏出生于1998年8月9日,眉眼间充满英气,颇像俞飞鸿。难能可贵的是,陈思敏不是当下大热的“网红脸”哦。

看看照片里的小眼神儿,她长了一张正剧的脸,很有特点。

陈思敏来自山西,单看照片的话感觉这姑娘有点超出自己年龄的成熟,但是看硬照不得不感慨,这眼神儿很杀!就冲这眼神,不出意外的话,以后绝对是影后级别。

4月10日,陈思敏在微博晒出中央戏剧学院专业合格通知单。记得陈思敏在微博是发过这样一段话 :”一个演员的唯一职责,就是进入另外一种人的生活,并让观众感同身受”学霸不少,美女更多,但颜值与高智商并存着实令人佩服不已,这位美女学霸看来也是前途无量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