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天津2018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将于12月17日举行

新浪综合

关注

天津市2018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将于2017年12月17日举行。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包括美术及设计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不含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舞蹈学类相关专业。符合普通高考报名条件,拟报考美术及设计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不含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舞蹈学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天津市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

考试内容及时间

美术及设计学类考试科目为速写、素描和色彩,每科100分,总分300分。考试时间为速写30分钟,素描180分钟,色彩180分钟。

戏剧与影视学类(不含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内容包括文学艺术常识、故事创作、影视评论三部分。考试时间180分钟,总分200分。

舞蹈学类(不含体育舞蹈专业)考试内容包括形象与条件、基本功与技能技巧、即兴表演、舞蹈作品四部分。每8名考生为一组,每组考试时间不超过30分钟,总分100分。

舞蹈学类中的体育舞蹈专业考试内容包括基本形态、基本功、指定套路测试、自选套路测试四部分。每6名考生为一组,每组考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总分100分。

来源:华夏经纬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