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青岛六高校公布艺考招生计划 青大招生最多

新浪综合

关注

原标题:青岛六高校公布艺考招生计划

青岛大学招生最多,10个专业共招532人

本报讯 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驻青高校日前敲定今年的艺考方案。青岛大学与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音乐与舞蹈学类实行七校联考,联考由山东师范大学组织,不再单独组织校考。

中国海洋大学音乐表演专业文理兼招,2018年面向全国招生60名,项目包括:西洋管弦乐器、民族乐器、声乐、键盘乐器。初试采取审核考生寄送的音像光盘的形式。初试结果于2018年1月31日公布,复试时间为2月28日—3月1日。对实行音乐统考的省份,考生还须取得所在省份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划面向山东、安徽、新疆招收40人,其中西洋管弦方向0—20人,古筝0—2人,钢琴0—3人,声乐0—12人,舞蹈0—3人。学校将对考生提供的视频内容进行初审,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复试包括技能考试和笔试两部分。考生参加技能考试主项的乐曲不得与初审时寄送光盘的乐曲相同。技能考试时间:2月28日—3月1日,古筝、钢琴、声乐、舞蹈考试;3月1日,西洋管弦器乐考试。

青岛大学计划在绘画、广播电视编导、音乐表演、舞蹈学等10个专业招生532人,其中省内招收400人。2018年青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表演方向)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方向)暂停招生。青大音乐类专业98个计划、舞蹈类专业12个计划实行七校联考,具体计划为音乐学30人、音乐表演62人、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3人、音乐学(理论方向)3人、舞蹈学男6人女6人。

山东科技大学今年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音乐学等专业计划招生220人。美术类专业与外省音乐学考生使用统考成绩,山东省音乐学考生,需参加校考。

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拟招收艺术类专业考生275人,美术类专业包括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绘画、服装与服饰设计、艺术设计(专科),音乐类专业包括音乐表演(声乐方向)、音乐表演(器乐方向,包含现代音乐制作、键盘)。部分省份的美术类部分专业使用校考成绩招生,考试安排以当地网上报名系统和考点公布为准。音乐类专业面向省内招收18人,考试时间为2月28日,地点为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

青岛科技大学今年艺术类招生计划共405个,其中美术类共设置招生计划375个,音乐类招生计划30个。美术类在山东等九省份使用所在地的统考成绩;音乐类2018年仅在山东招生,使用七校联考成绩。

青岛农业大学招生简章已发布,但省内招生计划还未公布。(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郭菁荔)

来源:青岛日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高考官方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Id:sinagkjzq)。获取往届优秀家长经验、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诸多优质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