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中国美院将开建第四个校区 2020年投入使用

新浪综合

关注

4月8日是中国美术学院建校90周年纪念日。这是一所怎样的高校?它大学大师大楼兼具;它传播艺术,也是艺术本身。

中国美术学院,目前有三大校区,分别是——南山校区、象山校区、张江校区。

今天下午,中国美术学院又将新增一个校区——良渚校区奠基仪式举行。

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由余杭区政府与中国美术学院携手打造。建成后,在校生规模约4000人,将于2020年9月投入使用。

良渚校区将以“三院三基地+X”的建设构架,打造创新设计教育、研发和产业孵化新型校区,包括创新设计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设计研究院、中国艺术教育研究院等,并建设全国美术与设计高层次人才培训基地、艺科融合实验基地、创新孵化基地,形成“三学院、三基地”的格局。

来源:杭州发布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加入所在省份高考家长群,为家长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获取往届优秀家长经验、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诸多优质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