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易烊千玺参加亚运会闭幕表演缺席中戏开学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8月30日是中央戏剧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日,人气新生胡先煦、李兰迪纷纷现身校园,唯独不见易烊千玺。关于易烊千玺何时入学、如何入学的各种讨论在网上引起热议。

29日,新浪教育曾联系中央戏剧学院相关老师,咨询易烊千玺是否会在新生报到当天入学,中戏相关老师答复,学校已和易烊千玺联系,但未收到明确回复。

今日,北京电影学院新生报到第二日,人气小花宋祖儿和阳光帅气的三石弟弟也都现身北影报到。

2018年的几位明星考生都已现身,更是加重了大家对易烊千玺没有入学报到的原因猜测。

有消息称,易烊千玺已于8月30日下午抵达雅加达,将作为国家青年代表参演闭幕式杭州八分钟的表演。

该消息一经爆出,就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不少网友表示期待易烊千玺的表演,还有网友感叹“原来大佬是去参加国际赛事了,怪不得没能及时入学报到!”

中戏新生报到当天,胡先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与易烊千玺被分到同一宿舍,“他就在我前面那个铺”。现在看来,先煦弟弟是暂时见不到自己的室友了。两位大一新生什么时候会在校园见面呢?

(闫国杏/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