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辽宁2019年高考艺术专业考试12月1日开考

新浪教育

关注

美术专业省统考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至13日,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省统考的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16日。

日前,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说明(试行)》,2019年高考艺术类各专业考试的时间已确定。

按照《考试说明》,美术类专业统考包括素描、色彩、速写三个科目;素描、色彩、速写满分均为100分,考生美术类专业统考的总分为素描、色彩、速写三科得分之和,总分满分为300分。美术专业省统考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素描8:00-11:00;速写11:40-12:10;色彩13:30-16:30。考场设在各市标准化考点。

音乐舞蹈类专业统考包括音乐舞蹈类专业科目和音乐类音乐基础课。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至13日,省统考考点为沈阳音乐学院(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61号)。

表演专业的考查科目包括朗诵、声乐、命题表演和形体四个方面。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省统考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16日。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省统考考点为辽宁大学(蒲河校区,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58号)。 (主任记者 经淼)

来源:辽沈晚报

高中生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高考官方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Id:sinagkjzq)。免费获取往届优秀家长经验、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第一手高考信息!陪孩子走好高考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