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陈凯歌之子陈飞宇现身北电三试 第一个到校准备充分

新浪教育

关注

3月1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三试开考,陈凯歌之子陈飞宇身着牛仔外套配黑色裤子现身考场,参加上午八点举办的考试。陈飞宇到达考场时,学校保安刚刚打开大门,因此他成为今天第一个进校的考生。据悉,最近几次艺考考试,陈飞宇都选择的是早上8点场,每次都会提前1个小时左右到达。本次考试考试内容为专业方向内容,要求考生分别展示声、台、形、表,并要求考生全素颜参加。三试之后还有四试才可以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班的专业考试。

身为知名导演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近年来一直备受关注。几日前的艺考复试,陈飞宇就曾背着吉他穿着黑色的羽绒服现身引起热议。

高中生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高考官方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Id:sinagkjzq)。免费获取往届优秀家长经验、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第一手高考信息!陪孩子走好高考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