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中央音乐学院调整艺考方案 乐理考试改为网络方式进行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4月5日,中央音乐学院发布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调整方案。根据调整方案,中央音乐学院所有招考方向的乐理考试改为网络考试,考试范围不变。

中央音乐学院考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线上考试(四月底前完成),第二阶段为现场考试(高考后进行)。

根据调整方案,中央音乐学院所有招考方向的乐理考试改为网络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范围不变,与公布的招生简章一致。乐理合格线为60分,合格者方可进入第二阶段现场考试。

声乐歌剧系初试一轮采用提交视频的方式进行,一轮合格者,方可进入第二阶段现场考试;乐理及声乐歌剧系初试一轮线上考试时间、办法将另行通知。

第二阶段各招考方向的考试将在高考后两周内现场进行,考试内容、形式不变,与公布的招生简章一致。现场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新京报记者 苏季 校对 刘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