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山东艺术学院发布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公告

齐鲁晚报

关注

12月15日,山东艺术学院发布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公告,2021年起专科专业全部停招。省内部分专业使用山东省2021专业统考成绩进行初选,达到考试要求的考生参加学校组织的现场考试,部分专业不再组织校考,详情请看招生专业考试公告:

一、省内招生专业及考试形式

二、省外招生专业及考试形式

三、其他

(一)2021年起,学校专科专业全部停招。

(二)具体统考成绩要求、校考报名考试安排、考试科目、录取原则等相关信息将以《山东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形式,通过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站(http://zsbgs.sdca.edu.cn)、山东艺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sdca1958)向社会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三)本公告发布后,教育部或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对艺术招生政策有调整的,遵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如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调整本办法的,学校将另行发布公告。

附件:《山东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招考方向)与各省统考子科类对照关系表》登录山东艺术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zsbgs.sdca.edu.cn/进行查询。

山东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15日

相关链接:

权威发布 | 山东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公告

来源:山东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