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北京市2021年美术统考成绩及合格分数线今天发布

北京教育考试院

关注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考试合格分数线今天公布。

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

(www.bjeea.cn)查询。

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输入身份证号、考生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考生号为“2111”开头的14位数字,考生可从准考证或报名信息单上查看。

今年考生在网上可以自行查询、打印自己的美术类统考成绩。有关艺术类高校在校考报名过程中如需考生出具资格信息,请考生出示北京市高考报名资格确认单或北京市美术类统考考生成绩通知单。

北京市

2021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

合格分数线

本科合格分数线为

3门科目总成绩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

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为

3门科目总成绩120分。

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为

3门科目总成绩120分。

注意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都要参加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其中,专业考试分美术统考和校考两种:美术统考是北京市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校考是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参加美术类专业录取的考生先要取得美术统考合格成绩;如所报考院校按规定组织校考,考生还要取得校考合格成绩。

来源:北京考试报

责任编辑:杨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