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甘肃: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专业统考成绩查询公告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关注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2022年1月23日14:00时左右开通,考生可登陆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www.ganseea.cn,点击网页右侧考生查询栏目,输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也可直接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s://gaokao.ganseea.cn进行查询。考生只能查询本人成绩,查询完成后,请及时关闭浏览器窗口,以免泄露个人信息。

根据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甘肃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甘招委发〔2019〕30 号)规定,在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成绩分布情况划定了各专业合格线(校考资格线),现公布如下:

艺术类专业本、专科各批次文化课、专业课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份招生计划确定并公布文化课考试成绩时划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