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推迟艺术类、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

北京青年报

关注

鉴于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地疫情防控措施升级,部分考生出行遇到阻碍,近期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宣布推迟艺术类、高水平运动队的招生专业测试。

清华大学招办近日发出通知,该校2022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暂缓举行,测试时间预计调整至4月中旬,测试形式及测试地点待定。清华美院将于专业测试开始2周前通知考生相关事宜,并重新启动准考证打印相关工作。请考生及时关注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及美术学院官方网站。清华提醒,学校已于上周以短信形式向完成缴费及确认工作的考生发布了专业测试暂缓举行的通知。为了确保考生后续能够及时接到相关通知,如考生报名系统内预留的联系方式没有收到短信提醒,请于3月25日前通过邮件(myzb@mail.tsinghua.edu.cn)反馈正确的联系方式。

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宣布,原定于3月中下旬进行的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及测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