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校友会2017山东省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新浪教育

关注

山东省哪所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最高?哪些大学人才培养水平、教师水平最高?哪些大学是2017年全国高考优秀考生报考山东省高校的最佳选择?

为了给2017年全国高考和考研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报考山东省大学提供权威参考指南,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2017山东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山东省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山东省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山东省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和2017山东省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山东大学问鼎2017山东省大学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和教师水平排行榜冠军

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中,山东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最高,雄居校友会2017山东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榜首,是2017年全国高考和考研考生报考山东省高校的最佳选择。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跻身前5强;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学院、青岛滨海学院名列2017山东省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甲;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名列2017山东省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强。

在最新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和2017中国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中,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雄居校友会2017山东省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前5强;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名列校友会2017山东省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前5名。值得关注的是,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学院等高校入选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最高,最具示范引领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