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高考志愿填报:二本这些性价比高的学校!

新浪综合

关注

全国排名前200名的院校,诸如211、小211,牛不牛?牛哦!他们就藏在二本批次。

考生和家长千万别错过这性价比最高的12所院校:

安徽医科大学

临床医学 医学影像学

东北电力大学

自动化 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

兰州交通大学

交通运输 交通工程

黑龙江大学

俄语 法学 水利水电工程

重庆医科大学

医学检验技术 麻醉学

西安科技大学

矿物加工工程

哈尔滨医科大学

医学检验技术 护理学

宁夏大学

是教育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的文、理、工、农为主体的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高校,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国家教育部首批批准的招收留学生和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高校。

昆明理工大学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勘查技术与工程

哈尔滨理工大学

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所属高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国防生委托培养高校。哈尔滨理工大学共有4个办学区,其中在哈尔滨市有东、西、南3个办学区,在山东省荣成市设有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延边大学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建,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西部开发重点建设院校,为教育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双学位项目成员单位。由南开大学对口支援延边大学。

石河子大学

农学 动物科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