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海军航空兵学院将于2018年在京招收飞行学员

新浪综合

关注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海军航空兵学院将于2018年在京招收飞行学员,高考成绩特别优秀者有望被推荐至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联合培养。

海军航空兵学院本次招生的专业为航空飞行与指挥,按“3+2”组训模式实行5年全日制教育,本科学历、双学位。

报考考生须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所在学校正式学籍,且明年参加高考,只限男生,年龄16岁至19周岁,预计高考成绩达到北京市一本线左右。本次招飞具有严格的选拔标准,身体条件方面,考生身高应在165厘米至185厘米,体型匀称,体重在52千克以上,偏瘦或过胖者不宜上站,无纹身,未做过视力矫正术等。

本次招飞流程包括预选、复选、政治考核、定选、高考报名及填报志愿和录取等环节。

其中,预选安排于9月底在京进行,内容含体格检查、政治审查、文化测试等,文化课测试设数学、语文、英语、综合四科,淘汰比例约为参加人数的20%左右。

本次招飞中综合素质特别优秀的考生可加分录取,高考成绩优异者还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军地“双学籍”联合培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