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广东学考现场确认最后一天:必须本人到场

新浪综合

关注

1、确认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11月16-18日

2、要带什么?做什么?

预报名(即网上报名)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户口簿到报名点确认报名资格、校对和核准报考信息、电子摄像、采集指纹(已有指纹信息的考生无须重复采集)。

考生应认真核对报名点打印的《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尤其应认真核实考生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就读中学、考生号、报考科目以及头像等信息,核对无误的应签名确认。

3、去哪里现场确认?

在校生:如果所在学校是报名点,就在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复读生、社会考生、中职生等:到各地市相应报名点现场确认。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当地招考办或者报名点寻求帮助和解决。

4、特别注意及常见问答

可以使用临时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

如果发现信息填错了,可以在签字之前,跟报名点的老师是申请修改,修改无误后,再进行确认签名。

如果已经缴费了,但有漏报科目的情况,很遗憾,已经不能更改或补报名了。

必须本人到场、本人确认、本人签名!

一定要认真核对现场确认点打印的报名表上的所有信息,一经确认,不得更改。所以!看清楚再签字!

目前还存在的一切无法修改的问题(比如报名了无法缴费),都可以在报名点现场确定时,询问老师,寻求帮助和处理方法。(或明日先致电报名点咨询)

最后,请谨记!现场确认11月18日截止!必须本人到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