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2018福建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厦门大学第一

新浪教育

关注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2018中国大学评价》课题,于2018年2月结题。

《2018中国大学评价》主要评价指标有:中国大学综合实力、12个学科门类、494个本科专业;中国大学择校顺序、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本科毕业生升学率、教师学术水平、教师绩效、新生质量。

武书连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主要指标前三名名单

1、综合实力排行榜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

2、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排行榜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3、28所中国一流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

4、38所研究型大学 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

2018福建省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

福建省面积12.13万平方公里,人口3839万人,人均GDP:67673元。2018年共评价19所普通本科大学。教师23270人,在校博士生5061人,硕士生32205人,普通本科生314836人。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加入所在省份高考家长群,为家长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获取往届优秀家长经验、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诸多优质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