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避免高分上三本 出分前心态调适最重要

新浪教育

关注

马上就要出分了,考生和家长是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

越临近出分,越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良好的心态帮助考生坦然面对现实,帮助家长和孩子坐下来心平气和地商量,为志愿填报做好规划。

志愿填报充满变数,全国2000多所高校,500多各专业,考生和家长无时无刻不处于信息轰炸中,迷茫和焦虑让他们不知所措。这种情绪下,做出的决策往往是不靠谱的,稍不留神,高分考生只能上三本,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点击测试:我能上什么大学?

报志愿一键推荐 智能匹配目标院校

为了帮助广大家长与考生顺利解决升学的种种问题,新浪教育特推出“新浪升学帮”APP。本期版本主要服务高考学生及家长,考生在APP中输入省份、分数、位次及文理科,只需一键,便可智能匹配出你能报考的“保一保院校”、“稳一稳院校”以及“冲一冲院校”高校,三重保障帮你定目标、报志愿,不浪费一分一毫。有了智能推荐,能让家长和考生省去很多无用功夫,把更多精力集中在适合自己分数的范围内,精准科学地去填报志愿。

划重点,这款高考神器是免费的哦!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新浪升学帮”,就能免费下载哦!新浪升学帮助您轻松报志愿,一分都不浪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