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北京印刷学院:艺术类专业2019年在京招生106人

新浪教育

关注

学校简介

北京印刷学院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校被网友评为中国内地最具人文气质的五所热门大学之一,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突出、专业特色明显。近年来,学校形成了“印刷与包装、出版与传播、设计与艺术”三大优势学科群。设计学、新闻传播学、美术学、材料科学与工程4个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榜上有名;获批独立招收和培养博士后资格。统筹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计划。

2019在京招生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9年招生计划与2018年基本持平。2018年我校在京招收本科生643人,其中是文科236人,理科298人;2019年艺术类专业在京招生106人,包括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绘画和动画4个专业。具体招生计划以北京市高招办公布为准。

按照往年情况,“双培计划”有80人,“外培计划”有12人。非艺术类外培专业只招英语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5分。在我校组织的全国统招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的基础上,北京市“双培计划”、“外培计划”艺术类专业与统招艺术类专业在同一批次按照综合分数优先的原则择优录取。

文科6000名、理科20000名左右可选择报考

往年本科一批,录取排名文科在4000左右,理科在15000左右;本科二批,录取排名文科在6200名左右,理科在21000名左右。

学校是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高校,在京录取批次为艺术本科A段。北京市单列计划,按照综合分排队录取106人。近几年的综合分分别是165、186、164,可供考生参考。

部分专业外语单科成绩有要求

传播学(国际出版)专业外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10分(150分制)。

限于师资条件,非英语语种考生入学后须改学英语;录取无男女比例限制。

对于进档范围内考生,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生专业,专业间无级差。

咨询方式

招生热线:010-60227871

微信公号:北京印刷学院招生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