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因系统维护 西藏高考志愿填报截止时间顺延两日

澎湃新闻

关注

6月30日,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网发布了《关于延长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时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称,因志愿系统维护耽误广大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确保每一位考生能顺利完成好志愿填报工作,经研究,高考志愿填报截止日期由原定的7月1日24时顺延至7月3日24时。

此外,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就此事带来的不便公开致歉,并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填报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此前,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网6月25日晚发布了“西藏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理工类普通生源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重点本科少数民族325分,汉族425分;普通本科少数民族283分,汉族320分;专科(高职)少数民族205分,汉族205分。文史类普通生源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重点本科少数民族350分,汉族420分;普通本科少数民族300分,汉族320分;专科(高职)少数民族155分,汉族155分。

27日,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通知称,为做好2019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防止网络拥堵,确保考生有序填报志愿,目前已开通网上填报志愿系统,7月1日24时截止。

但在两天后,29日,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又发布公告表示为进一步优化服务,做好保障,该院将于2019年6月29日12时至22时对网络进行升级维护,此间考生不能登录系统填报志愿。

加载中...